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首爾電視盛典張赫稱帝 林心如佘詩曼奪人氣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12]     我要評論

 第五屆首爾電視劇獎頒獎禮前晚圓滿落幕,最終電視劇《推奴》以4個獎項成為大贏家,《善德女王》和《燦爛的遺產》也分別獲得3個、2個獎項。以性感打扮亮相紅毯的女星李彩英更是搶去了不少女星的艷光。

李彩英半露酥胸搶鏡

 身穿凸顯了胸部曲線禮服的李彩英十分引人矚目,同時也令其他走紅毯的女星黯然失色。獲得韓流男、女演員獎的高賢廷、韓孝珠和李秉憲缺席,令當晚的焦點放在張赫身上。張赫先後三次登上台領獎,包括他憑《推奴》獲得最佳韓流男主角獎。他上台領獎時致辭,感謝一直支持他的Fans和家人,又稱與劇組的工作人員不僅只是合作的關係,在拍攝期間猶如成為家人,因而他能得獎,幕後的工作人員功不可沒。

 另外,赴韓參加的林心如和佘詩曼一齊和韓國演員李勝基成為觀眾投票最高人氣得主,她們用流利英語答謝觀眾和談感受。已來過韓國三次的佘詩曼還說了幾句韓語,林心如更是大讚韓國,提到曾和自己合作電影的蘇志燮也讚不絕口。同場來到參加盛典並擔任頒獎嘉賓的還有陳健鋒,而日本組合SKE48和韓國組合2AM則在當晚演唱了多首歌曲助興。  ■文︰若谷

相關新聞
蔡慧敏桃花旺盛洋洋得意 (圖)
「棒棒堂」拆夥二人組開騷 王子小傑九枝玫瑰悼梁頌儀 (圖)
傷腳要戴鐵架固定位置 古天樂探訪押後 (圖)
謝安琪鼓勵年輕人創業 (圖)
陳嘉容向毒品說不 Rosemary向關心者講抱歉 (圖)
華仔為聖誕個唱 再施「髮」力 (圖)
林嘉欣加拿大安胎11月生產 (圖)
唐寧宣佈:我要結婚了! (圖)
成龍出席「世博」甘肅周 唱《風雨同舟》鼓勵舟曲災民 (圖)
o靚模恭維求教戲 秋生冷對甜言蜜語 (圖)
北京演唱宣傳環保 莫文蔚獻上《寶貝》 (圖)
群星台北秋冬時尚盛會 (圖)
「金鷹節」十年慶典 明星嘉賓逾70人助興 (圖)
美瑾霍絲期待會中國影迷 (圖)
李煒問鼎快樂男聲冠軍 宋慧喬「驚鴻一瞥」送祝福 (圖)
威尼斯影展今晨揭獎 《阿凡達》《馴龍記》 共享「3D電影大獎」 (圖)
首爾電視盛典張赫稱帝 林心如佘詩曼奪人氣獎
荷爾芭莉為慈善出力 (圖)
深津繪里分享喜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