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唐寧宣佈:我要結婚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唐寧宣布嫁給鄧偉傑,有圖為證。

 【本報訊】(記者 寧寧)TVB藝員唐寧昨日通過微博公布了結婚喜訊,並貼出婚紗照,微博上寫道:「各方好友,感謝大家一直陪伴和見證我的成長,現在我也想告知大家我準備踏入人生另一階段了!我向大家宣佈,我要結婚了!」

 唐寧下嫁的準新郎是舞台劇導演鄧偉傑。兩人因合作《爆谷殺人狂》熟落,自07年起她與鄧偉傑低調拍拖,秘密拍拖三年去年底同居,向來孝順的唐寧為向家人交代,決定宣布結婚。不過兩人雖影了婚紗相,但仍未度到期註冊,亦不打算擺酒,和雙方至親食飯算了。唐寧稱鄧偉傑是生命的導師,訓練教導了她許多東西,而且成熟,懂細心照顧人。

 周柏豪與唐寧最近合作拍港台劇《有房出租2》,對於對方傳出婚訊,柏豪表示也有八卦查問過結婚事,唐寧即反問他為何會知道。柏豪見她在微博開心地公佈婚訊,都替她高興,也感到羨慕,相信她這麼愛演戲,婚後應不會退出,也準備送BB衫給她,但他強調自己沒暗示甚麼,只是知她喜歡小朋友而已。

相關新聞
蔡慧敏桃花旺盛洋洋得意 (圖)
「棒棒堂」拆夥二人組開騷 王子小傑九枝玫瑰悼梁頌儀 (圖)
傷腳要戴鐵架固定位置 古天樂探訪押後 (圖)
謝安琪鼓勵年輕人創業 (圖)
陳嘉容向毒品說不 Rosemary向關心者講抱歉 (圖)
華仔為聖誕個唱 再施「髮」力 (圖)
林嘉欣加拿大安胎11月生產 (圖)
唐寧宣佈:我要結婚了! (圖)
成龍出席「世博」甘肅周 唱《風雨同舟》鼓勵舟曲災民 (圖)
o靚模恭維求教戲 秋生冷對甜言蜜語 (圖)
北京演唱宣傳環保 莫文蔚獻上《寶貝》 (圖)
群星台北秋冬時尚盛會 (圖)
「金鷹節」十年慶典 明星嘉賓逾70人助興 (圖)
美瑾霍絲期待會中國影迷 (圖)
李煒問鼎快樂男聲冠軍 宋慧喬「驚鴻一瞥」送祝福 (圖)
威尼斯影展今晨揭獎 《阿凡達》《馴龍記》 共享「3D電影大獎」 (圖)
首爾電視盛典張赫稱帝 林心如佘詩曼奪人氣獎
荷爾芭莉為慈善出力 (圖)
深津繪里分享喜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