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傷腳要戴鐵架固定位置 古天樂探訪押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古天樂和廖碧兒昨日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擔任慈善抽獎嘉賓。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昨日舉行「生之厚禮」慈善獎券抽獎典禮暨義工嘉許狀頒贈儀式,邀得香港委員會大使古天樂及特別嘉賓廖碧兒負責抽獎。

  古天樂負腳傷到場,他指現未需要拐杖輔助行路,但因每日郁動也會令腳部的「半月板」磨蝕,所以情況一日一日差,故他戴上鐵架在傷了的右腳固定位置。古仔指原本他獲安排月底到內地涼山做探訪,現在被迫將行程押後,待手術復元後才再往其它地方探訪。

 問古仔這次受傷令他少賺多少錢?古仔笑說:「我接了五、六部戲仍然會繼續拍,只是延遲拍攝,不過沒有再加工作,所以沒有損失。」他手上的賀歲片及《竊聽風雲2》會趕拍完才動腳部手術,近日開工都是拍坐辦公室的文戲。記者笑他夠歎,有人遞咖啡坐大髀,他即笑說:「我腳痛,無得畀人坐!」

《拳皇》美國上映有阻滯

 廖碧兒年前拍攝的西片《拳皇》最近被指美國未曾上畫便推出了DVD,使她闖荷里活夢碎,碧兒指她沒有失望,據她所知,該片安排了在星馬上畫,內地正安排上映,只是未知美國等地的映期,至於有DVD應該是盜版,這方面她也控制不來。

 碧兒說:「我只會做好自己本份,而且合約上也沒答應何時上畫,這不能控制,其實這部戲是我第一部英語電影,只可以講是另一地方的製作。」為何不向導演陳嘉上查問?她表示陳嘉上只是導演,製作上由製作單位處理。最近她再接了一部英語電影,但開拍日期尚未落實。

廖碧兒儲錢買樓好過整容

 最近有傳出無線一位「H」高層曾帶旗下藝人包括林峰、廖碧兒及楊怡等到台灣整容,碧兒聞言即撥開頭髮讓傳媒檢查並笑說:「沒有人安排我參與哩,我是天然的,是父母賜給我,我一向國字臉是有福氣,亦沒有人話我臉型變過,即使瘦了都話我塊面一樣好方。」問她會否去整容?她表示自己並沒興趣,加上整容費用昂貴,寧願儲錢買樓好過。

相關新聞
蔡慧敏桃花旺盛洋洋得意 (圖)
「棒棒堂」拆夥二人組開騷 王子小傑九枝玫瑰悼梁頌儀 (圖)
傷腳要戴鐵架固定位置 古天樂探訪押後 (圖)
謝安琪鼓勵年輕人創業 (圖)
陳嘉容向毒品說不 Rosemary向關心者講抱歉 (圖)
華仔為聖誕個唱 再施「髮」力 (圖)
林嘉欣加拿大安胎11月生產 (圖)
唐寧宣佈:我要結婚了! (圖)
成龍出席「世博」甘肅周 唱《風雨同舟》鼓勵舟曲災民 (圖)
o靚模恭維求教戲 秋生冷對甜言蜜語 (圖)
北京演唱宣傳環保 莫文蔚獻上《寶貝》 (圖)
群星台北秋冬時尚盛會 (圖)
「金鷹節」十年慶典 明星嘉賓逾70人助興 (圖)
美瑾霍絲期待會中國影迷 (圖)
李煒問鼎快樂男聲冠軍 宋慧喬「驚鴻一瞥」送祝福 (圖)
威尼斯影展今晨揭獎 《阿凡達》《馴龍記》 共享「3D電影大獎」 (圖)
首爾電視盛典張赫稱帝 林心如佘詩曼奪人氣獎
荷爾芭莉為慈善出力 (圖)
深津繪里分享喜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