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北京演唱宣傳環保 莫文蔚獻上《寶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寧寧)前晚在北京工人體育館舉行的「生態行動助力中國綠色公益演唱會」,希望透過優秀的一線歌手及新生代實力偶像的歌聲傳達環保概念,環保大使莫文蔚(見圖)參與了這次表演,還演唱她的新歌《寶貝》。

 莫文蔚說保育地球是每個人應盡的責任,還跟大家分享一些心得,因為她平時常常飛來飛去,走遍世界各地做演出,她一定會把已經使用過的肥皂帶走等下次再用,因為一次一定用不完,如果不帶走的話酒店的工作人員就會把它扔掉,那就很浪費了。所以平常花點心思,從自己的部分開始做好一點,世界自然就會更加美好了。

 當她唱新歌《寶貝》時,歡呼聲尖叫聲不絕於耳,這首歌在北京的排行榜已經拿了冠軍的位置,莫文蔚表示,這首新歌可以用來形容很多種不一樣的情感,能得到大眾的認同非常感動而且高興,沒有想過觀眾的反應是這麼的好,為她在內地的唱片宣傳打了一支強心針。這是她第一次參與寫中文歌詞,她說如果大家都這麼喜歡,她一定會再寫下去。

相關新聞
蔡慧敏桃花旺盛洋洋得意 (圖)
「棒棒堂」拆夥二人組開騷 王子小傑九枝玫瑰悼梁頌儀 (圖)
傷腳要戴鐵架固定位置 古天樂探訪押後 (圖)
謝安琪鼓勵年輕人創業 (圖)
陳嘉容向毒品說不 Rosemary向關心者講抱歉 (圖)
華仔為聖誕個唱 再施「髮」力 (圖)
林嘉欣加拿大安胎11月生產 (圖)
唐寧宣佈:我要結婚了! (圖)
成龍出席「世博」甘肅周 唱《風雨同舟》鼓勵舟曲災民 (圖)
o靚模恭維求教戲 秋生冷對甜言蜜語 (圖)
北京演唱宣傳環保 莫文蔚獻上《寶貝》 (圖)
群星台北秋冬時尚盛會 (圖)
「金鷹節」十年慶典 明星嘉賓逾70人助興 (圖)
美瑾霍絲期待會中國影迷 (圖)
李煒問鼎快樂男聲冠軍 宋慧喬「驚鴻一瞥」送祝福 (圖)
威尼斯影展今晨揭獎 《阿凡達》《馴龍記》 共享「3D電影大獎」 (圖)
首爾電視盛典張赫稱帝 林心如佘詩曼奪人氣獎
荷爾芭莉為慈善出力 (圖)
深津繪里分享喜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