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o靚模恭維求教戲 秋生冷對甜言蜜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黃秋生好戲,但聲言沒時間開班授徒。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黃秋生早前曾以妓女上街論批評o靚模,令o靚模裴殷(A.Lin)、盧頌之(DaDa)等非常不滿,不過她們前晚出席活動時一改口風,表示會把前輩的說話當成母親的說話,還希望秋生可以教她們演戲,不過秋生毫不領情,著她們學戲一定要交學費。

 黃秋生、梁漢文、徐濠縈、吳雨霏、A.Lin、DaDa等前晚出席PUMA音樂派對,A.Lin和DaDa一知道秋生都會到場,即將「妓女上街」論拋諸腦後,並改口風表示不會再為秋生的言論耿耿於懷,指之前的不滿只是不清楚前輩所說的道理,她們指前輩的說話就如母親的說話一樣,即使難入耳都要聽,並透露稍後有機會在電影圈發展,如在活動上見到秋生會主動聊天,希望他可教她們演戲。

 不過秋生毫不領情,指兩人想學戲就要交學費,他說:「我未死,拜師不要找我,要拜就拜詹瑞文。(有沒有想過開班授徒?)沒有,我在內地很多徒弟和徒孫,但開班就真的沒有時間。」

梁漢文明年積極「造人」

 最近有傳張衛健太太張茜懷孕,問到好友梁漢文可知此事?他表示雖與健仔交情深,但暫時不知道是否屬實,問到是否BB未足三個月會小器?梁漢文只謂不知道,但就說如是自己太太有喜,即使未足3個月,只要母親說沒問題,他亦樂意在微博公佈,與大家分享喜事,問到幾時會公佈?他笑說:「我和太太已經有協議,明年就會積極造人。」

徐濠縈欣賞丈夫分享初戀

 陳奕迅早前在活動上讚完初戀情人後才讚太太徐濠縈,徐濠縈表示一早知道老公的過去,不會為此生氣,又指很難得陳奕迅肯與人分享初戀情事。同時陳奕迅兩場廣州演唱會已完成,Eason兩晚演出都表現高漲,帶領全場觀眾多次大合唱,還不忘在台上發揮正能量,叫大家無論發生甚麼不愉快事,最緊要活得快樂。擔任樂手的MR.對於首次到廣州體育館演出,表現得非常興奮。

相關新聞
蔡慧敏桃花旺盛洋洋得意 (圖)
「棒棒堂」拆夥二人組開騷 王子小傑九枝玫瑰悼梁頌儀 (圖)
傷腳要戴鐵架固定位置 古天樂探訪押後 (圖)
謝安琪鼓勵年輕人創業 (圖)
陳嘉容向毒品說不 Rosemary向關心者講抱歉 (圖)
華仔為聖誕個唱 再施「髮」力 (圖)
林嘉欣加拿大安胎11月生產 (圖)
唐寧宣佈:我要結婚了! (圖)
成龍出席「世博」甘肅周 唱《風雨同舟》鼓勵舟曲災民 (圖)
o靚模恭維求教戲 秋生冷對甜言蜜語 (圖)
北京演唱宣傳環保 莫文蔚獻上《寶貝》 (圖)
群星台北秋冬時尚盛會 (圖)
「金鷹節」十年慶典 明星嘉賓逾70人助興 (圖)
美瑾霍絲期待會中國影迷 (圖)
李煒問鼎快樂男聲冠軍 宋慧喬「驚鴻一瞥」送祝福 (圖)
威尼斯影展今晨揭獎 《阿凡達》《馴龍記》 共享「3D電影大獎」 (圖)
首爾電視盛典張赫稱帝 林心如佘詩曼奪人氣獎
荷爾芭莉為慈善出力 (圖)
深津繪里分享喜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