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躲貨車尾「煲煙」 保安遭倒車撞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死者兒子的親友陪同他到停車場拜祭慘死貨車輪下的亡父。

 【本報訊】荃灣沙咀道一幢工業大廈的保安主任,昨晨疑站在停車場一輛密斗貨車車尾吸煙,遇上司機倒車,被撞倒重傷。司機驚聞慘叫下車,發現事主仍手持1支點燃著的香煙,慌忙報警,惟送院後證實不治。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

 身亡保安主任黃文森(54歲),離婚10多年,與前妻育有一子,為荃灣沙咀道68號大成工業大廈的保安主任;肇事貨車司機周×華(37歲)。

 事發在工業大廈一樓停車場。現場消息稱,車場內多處牆壁上均有「嚴禁吸煙」的警告標語,可能令事主有意躲在貨車尾吸煙,卻未料遭遇橫禍。

倒後鏡受阻 倒車聞慘叫

 昨晨10時許,周姓密斗貨車司機到上址登車,準備駕車離開。由於車位左邊是牆壁,左邊倒後鏡受阻無法駛出,司機須稍為倒車才能駛離泊車位。詎料,當倒車時,突聞車尾傳來慘叫聲,急忙落車查看,赫然發現1名身穿制服的保安員,手持一支點燃著的香煙倒臥車尾昏迷,連忙報警。救護員到場,迅速把傷者送往仁濟醫院搶救,惜延至早上10時49分,證實死亡。

警封鎖現場 檢地上煙蒂

 警員事後封鎖現場調查,包括測量車身與牆壁間的距離;又在現場檢走一個煙蒂,不排除死者事發時在貨車尾吸煙肇禍的可能性。司機則報稱,當時開車前,並不知道車尾有人,案件目前交由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接手調查。

 死者前妻、兒子及數名家屬下午到現場拜祭,約半小時後相繼離去。據死者兄長表示,其胞弟年輕時任職會計,10多年前與妻離婚後任職保安員至今。至於其胞弟的前妻在離婚後,一直與現年17歲的兒子領取綜援生活,其間胞弟間中會與前妻聯絡,並給予生活費。

相關新聞
模特騙案專業化 換名再呃前苦主 (圖)
「私影」網上聘o靚模 無良龍友騙財色
拉客推銷舊書 旺角童工滿街 (圖)
攝錄面談過程 索償可作舉證 (圖)
15米相思樹塌 壓兩的士傷司機 (圖)
近期塌樹傷亡事件簿
逾千樹重點護養 當局盼全民監察
牛皮掩狐皮 海關檢值3700萬皮草 (圖)
躲貨車尾「煲煙」 保安遭倒車撞死 (圖)
PS3「軟改」侵權 海關「放蛇」拘2人 (圖)
老婦遭小巴狂撼 撞飛10米慘死 (圖)
「維園阿哥」涉虛假陳述 (圖)
京專家:港法制勝滬 前海添機遇 (圖)
高鐵做好通關 免港段變「艇仔」 (圖)
林瑞麟促港著眼泛珠融合
活化二手居屋市場 梁振英:肯定是好事
泛珠增合作 無謂爭老大
港台:炒梁東無關播放內容
立會訪日 了解水產營運 (圖)
親簽感謝信 陳國柱出院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