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親簽感謝信 陳國柱出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在馬尼拉慘劇中雙手受傷的陳國柱,昨晨出院。資料圖片

 【本報訊】(記者 嚴敏慧)在菲律賓挾持人質事件中雙手受傷的陳國柱,留醫近3星期後昨晨出院。他透過院方發表感謝信,向特區政府及社會各界致謝,又指整體社會在今次事件中所展示的團結精神,令他非常感動。由於出院後仍需一段時間康復,呼籲傳媒及友好讓他靜心休養。在感謝信的末端,陳國柱更親自簽名,向各界展示他努力進行物理治療後的成果。

 在菲律賓慘劇中不幸受傷的陳國柱,上月底隨特區政府包機返港後,隨即入住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接受治療。他先後接受接駁神經線及移植皮膚等手術,目前康復情況理想,並於昨日早上出院。該院發言人表示,陳國柱日後要定期覆診,密切監察手指及神經線的復元情況,亦要繼續接受物理治療及職業治療。

謝各界支持 願Jason盡早康復

 陳國柱出院前撰寫一封感謝信,透過醫院向外界發表。他在信中表示,感謝香港政府及各界市民,在其最困難的時刻,給他強大的支持。他續稱,整體社會在這次事件上所展示的團結精神,令他非常感動。他又對醫管局及威爾斯親王醫院醫護的悉心醫治及照顧,令他可以康復出院表示感謝。陳國柱並向所有團員及死傷者家屬送上摯誠祝福,希望他們可以振作,勇敢面對未來日子,重過正常生活,並祝願仍在留院的梁頌學(Jason)可以盡早康復。

易小玲下床走動 梁頌學自行呼吸

 至於同樣在挾持事件中受傷的易小玲,目前仍在威爾斯親王醫院留醫。院方發言人表示,易小玲康復情況理想,已可下床在病房走動及說話,但仍然要使用胃喉進食,稍後需接受整形手術。而在屯門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的梁頌學,情況仍然穩定,他在本月6日停用麻醉藥,9日更移除呼吸機,目前可自行呼吸,四肢亦有輕微反應。不過,頌學的血液樣本測試呈現真菌,院方正為他處方抗真菌藥物及調節抗生素治療。由於腦部受創,預計仍需要一段長時間才能康復。

相關新聞
模特騙案專業化 換名再呃前苦主 (圖)
「私影」網上聘o靚模 無良龍友騙財色
拉客推銷舊書 旺角童工滿街 (圖)
攝錄面談過程 索償可作舉證 (圖)
15米相思樹塌 壓兩的士傷司機 (圖)
近期塌樹傷亡事件簿
逾千樹重點護養 當局盼全民監察
牛皮掩狐皮 海關檢值3700萬皮草 (圖)
躲貨車尾「煲煙」 保安遭倒車撞死 (圖)
PS3「軟改」侵權 海關「放蛇」拘2人 (圖)
老婦遭小巴狂撼 撞飛10米慘死 (圖)
「維園阿哥」涉虛假陳述 (圖)
京專家:港法制勝滬 前海添機遇 (圖)
高鐵做好通關 免港段變「艇仔」 (圖)
林瑞麟促港著眼泛珠融合
活化二手居屋市場 梁振英:肯定是好事
泛珠增合作 無謂爭老大
港台:炒梁東無關播放內容
立會訪日 了解水產營運 (圖)
親簽感謝信 陳國柱出院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