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人物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對話Tony Elliott: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29]     我要評論

文:目前來看,《Time Out》周刊上,需求最大的是哪一類資訊?中國版的情況又如何?

Elliott:每個地方都不同。總體來說,美國和英國的版本,電影和音樂資訊永遠是需求量最大的。我不太清楚中國的具體數據,雖然所有人都說是飲食類。當然,Time Out一直是以提供飲食資訊而出名的。我們在英國的城市飲食指南書籍,最高銷量可達到一年85,000本,現在即便受到互聯網影響,我們年銷量最好那年也可達40,000本。

文:在推出中國版《Time Out》時,有沒有審查方面的困擾?有沒有做什麼妥協?

Elliott:我並不認為我們需要做任何的妥協。我只是在進入一個國家或地方之前,搞清楚有些什麼樣的尺度存在,而跨越這些尺度,會帶來什麼樣的麻煩。我非常信任當地的合作夥伴,他們比我更清楚當地的文化環境。當然,雖然我也發現,有些話題比如同性戀是完全不能碰的,但這不影響雜誌的總體水平。

文:你如何做到雜誌的獨立性?我們知道,廣告是一個雜誌繼續生存的重要保證,你如何處理廣告對相關指南內容的影響?

Elliott:廣告當然是收入的最大來源。我們也曾為此特別設置了一個DVD資訊部分來吸引客戶。但對比其他雜誌,他們的廣告和內容的比例通常是80比20,但我們盡力保持70比30。《Time Out》有它的局限,比如它太集中在一個城市內,不太吸引全國性的廣告。但是,我們絕對不會讓廣告商影響我們的指南內容,所以從創辦之初,我們就讓編輯部門和廣告部門徹底分開。這是我們的原則。

相關新聞
Tony Elliott 誰在主宰我們的休閒生活 (2010-09-29) (圖)
《Time Out》 簡介: (2010-09-29) (圖)
對話Tony Elliott: (2010-09-29)
微語錄 (2010-09-29)
吳曉波〈財經作家〉: (2010-09-29)
加藤嘉一〈中日關係研究員〉: (2010-09-29)
如琢如磨 大寫神州 (2010-09-29) (圖)
蔡明亮 拍電影隨遇而安 (2010-09-22) (圖)
與蔡明亮對談 (2010-09-22) (圖)
蔡明亮簡介: (2010-09-22) (圖)
微語錄 (2010-09-22)
王麗儀穿梭時尚帝國中 (2010-09-15) (圖)
微語錄 (2010-09-15)
汪建熙 玩「票」的金融家 (2010-09-15) (圖)
閻惠昌 打造中國民樂的傳奇 (2010-09-08) (圖)
對話閻惠昌: (2010-09-08) (圖)
閻惠昌簡歷: (2010-09-08) (圖)
微語錄 (2010-09-08)
郝明義 中年危機 (2010-09-01) (圖)
微語錄 (2010-09-0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人物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