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臨危受命出戰女單 陳祉嘉:好興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祉嘉(左)與「黑妹」拍住上。香港文匯報記者徐慧華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徐慧華)因周蜜無緣亞運而臨危受命的小將陳祉嘉,將於首次出戰的亞運會中出戰女單及女團項目。20歲的陳祉嘉雖然於亞運前2個月突然被徵召兼打女單及團體的女雙項目,但人仔細細的她卻直呼無壓力,更揚言能出戰亞運女單感到「好興奮!」

 原先僅為港隊出戰亞運女團雙打的陳祉嘉,今次被「重用」兼打單打下,首次出戰亞運的陳祉嘉未如一眾師姐般感壓力:「知道由自己頂上出戰女單後一直感到很興奮,以前一直覺得自己於女單方面未必能與其他大師姐爭到一席位,但今次的機會會令我好好珍惜,到亞運賽場好好體驗及吸收經驗,盡力打好自己,不會設下目標。」雖然兼賽女單及團體女雙,但陳祉嘉直言平日練習都有分配時間訓練兩項,故有信心對參戰多項不成問題,惟擔心團體賽中的單打及雙打均上陣,表現有所差池將對港隊成績影響深遠。

望爸媽到廣州打氣

 下周將先出戰丹麥超級系列賽的陳祉嘉,指日子逼近或會增添緊張心情,但希望能有爸媽到廣州打氣,重拾昔日在賽場上獲肯定的心情:「小時候在香港比賽媽媽都會到賽場觀賽,今次廣州地方近,我有難得機會戰女單,我也希望爸媽能到場支持,我相信他們在場我會有更好的水準,表現得更淡定及更勇。」她亦寄望能於亞運取得好成績,再為明年開始的奧運計分賽力爭倫敦奧運會入場券。

相關新聞
葉姵延變大師姐領軍 (圖)
何一鳴寄望三賽項奪牌 (圖)
臨危受命出戰女單 陳祉嘉:好興奮 (圖)
港羽隊代表參賽項目
亞運籌備花費超千二億 (圖)
火炬完成廣東省內首站傳遞 (圖)
桌球賽抽籤出爐 梁文博 傅家俊料8強碰頭 (圖)
拳擊隊期望奪取兩金 (圖)
逾3百警犬參與安保
中國籃協責令 男籃停訓整頓 (圖)
巴媒斥鄧華德未制止球員 (圖)
「姚易大戰」泡湯 姚明深感遺憾 (圖)
易建聯自言適應巫師打法 (圖)
梅利大師賽拍走中國小將 (圖)
巴拉圭世盃國腳訪港 (圖)
哈弗環島賽奪第3賽段冠軍
男子街頭籃球賽接受報名
暴徒搗亂 意塞戰腰斬 (圖)
紅軍老闆敗訴 無權阻賣盤 (圖)
被黑山守和 英足主帥歎夠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