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被黑山守和 英足主帥歎夠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奇雲戴維斯(左)處子上陣。 路透社

 英格蘭昨晨在歐國盃外圍賽主場迎戰榜首黑山,高治、朗尼和阿當莊臣都錯失入球機會,結果球隊被客軍守和0:0,錯失升上G組榜首的機會(詳見表)。

 由於前鋒戴倫賓特、迪科爾與翼鋒艾朗連儂受傷,中鋒高治在對方高大後衛前發揮不到制空優勢,加上朗尼狀態持續低迷,英足始終未能有效撕破黑山的銅牆鐵壁,完場前6分鐘,祖雲奴域的禁區邊勁射若非中楣彈出,英足恐連1分也不保。

錯失登榜首 拒談漏判12碼

 英足全場控球率67%,射中目標的次數是6對黑山的0。英足教練卡比路歎道:「我們創造了4、5次機會,但都過不到對方門將。我們很幸運,對手最後時刻射中楣。」下半場祖雲奴域禁區內犯手球,對於英足未獲判12碼,卡帥不願評論,卻怨補時太少。

 卡帥強調,己隊表現已非常出色。今仗,首次聯袂的兩翼艾舒利楊格和阿當莊臣頻頻助攻,只是前者「插水」領黃。另外,傷癒復任隊長的中堅李奧費迪南和副隊長中場謝拉特也表現出色,後者全場有2次威脅傳送及1次射門,後備處子上陣的33歲前鋒奇雲戴維斯也非常落力。左閘艾殊利高爾則以86次追平了阿仙奴傳奇辛森的英足翼衛上陣紀錄。

朗尼不認同費Sir指他缺態

 另外,朗尼坦言,黑山防守嚴密,但己隊本可踢得更好。曼聯領隊費格遜認為他狀態未足兼有輕傷,這位今季英超僅入1球的前鋒否認說:「我今季一直在訓練,狀態沒問題。」■綜合外電報道

相關新聞
葉姵延變大師姐領軍 (圖)
何一鳴寄望三賽項奪牌 (圖)
臨危受命出戰女單 陳祉嘉:好興奮 (圖)
港羽隊代表參賽項目
亞運籌備花費超千二億 (圖)
火炬完成廣東省內首站傳遞 (圖)
桌球賽抽籤出爐 梁文博 傅家俊料8強碰頭 (圖)
拳擊隊期望奪取兩金 (圖)
逾3百警犬參與安保
中國籃協責令 男籃停訓整頓 (圖)
巴媒斥鄧華德未制止球員 (圖)
「姚易大戰」泡湯 姚明深感遺憾 (圖)
易建聯自言適應巫師打法 (圖)
梅利大師賽拍走中國小將 (圖)
巴拉圭世盃國腳訪港 (圖)
哈弗環島賽奪第3賽段冠軍
男子街頭籃球賽接受報名
暴徒搗亂 意塞戰腰斬 (圖)
紅軍老闆敗訴 無權阻賣盤 (圖)
被黑山守和 英足主帥歎夠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