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巴拉圭世盃國腳訪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2010/11恆基精英青年聯賽」昨日舉行抽籤記者會,會後足總主席梁孔德(見圖右2)透露香港隊下月迎戰巴拉圭國家隊的足球表演賽,客軍訪港的球員名單中有10名是今年出戰南非世界盃國腳,其中包括辛達告魯斯和奧斯卡卡度素。主辦機構定於本月22日舉行記者招待會正式公布巴拉圭國家隊訪港名單。本屆恆基精英青年聯賽獲得恆基兆業地產集團贊助,而17、15歲兩個組別經抽籤後,各有12支球隊角逐。

 另外,特首曾蔭權在昨日發表的施政報告中,提出3項體育運動政策,當中有關香港足球的發展,就提出推動職業和業餘足球的明確方針,梁孔德對於特首關注本地足球表示十分高興,並對政府的方針表示支持,希望本地球會共同努力做得更好。

 曾蔭權在施政報告中表示足球比賽可凝聚市民的社區意識,政府會推動職業及業餘足球的發展,民政事務局現正與香港足球總會及其他持份者落實「足球發展研究報告」多項建議。為推動普及足球,政府會增建和改善足球場,並從藝術及體育發展基金撥出額外資源,用以加強支持地區足球隊及提供更多比賽機會。另外,港府承諾未來會繼續投入大量資源,包括興建規劃中的啟德多用途體育場館、室內體育館及運動場。

相關新聞
葉姵延變大師姐領軍 (圖)
何一鳴寄望三賽項奪牌 (圖)
臨危受命出戰女單 陳祉嘉:好興奮 (圖)
港羽隊代表參賽項目
亞運籌備花費超千二億 (圖)
火炬完成廣東省內首站傳遞 (圖)
桌球賽抽籤出爐 梁文博 傅家俊料8強碰頭 (圖)
拳擊隊期望奪取兩金 (圖)
逾3百警犬參與安保
中國籃協責令 男籃停訓整頓 (圖)
巴媒斥鄧華德未制止球員 (圖)
「姚易大戰」泡湯 姚明深感遺憾 (圖)
易建聯自言適應巫師打法 (圖)
梅利大師賽拍走中國小將 (圖)
巴拉圭世盃國腳訪港 (圖)
哈弗環島賽奪第3賽段冠軍
男子街頭籃球賽接受報名
暴徒搗亂 意塞戰腰斬 (圖)
紅軍老闆敗訴 無權阻賣盤 (圖)
被黑山守和 英足主帥歎夠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