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火炬完成廣東省內首站傳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孫必勝(左)與中山市代市長薛曉峰共同點燃火種盆。香港文匯報記者羅冬凱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殿晶、羅冬凱 中山報道)廣州亞運會火炬13日上午在中山市首日傳遞,其全程11.2公里,共80名火炬手。上午約11點3分,最後一棒火炬手孫必勝,與中山市代市長薛曉峰共同點燃火種盆;約11點15分,火種盆熄滅,火種收回。

霍啟剛 古巨基當火炬手

 在火種護衛進場,火炬點燃後,9點15分,第一棒火炬手,04年雅典奧運羽毛球女子雙打金牌得主楊維,手持點燃的「潮流」,正式起跑。香港火炬手霍啟剛、古巨基分別擔任第70棒、第73棒。

 上午11點左右,最後一棒火炬手,孫中山曾侄孫孫必勝手持火炬,跑入終點——中山市全民健身廣場。

 11點3分左右,孫必勝跑向舞台,與中山市代市長薛曉峰共同點燃火種盆。孫必勝接受採訪時稱,能擔任亞運火炬首日傳遞的最後一棒,心情十分激動。「希望通過這次活動,把中山的博愛、包容、創新精神傳遞出去。」11點15分左右,火種盆熄滅,火種收回。

相關新聞
葉姵延變大師姐領軍 (圖)
何一鳴寄望三賽項奪牌 (圖)
臨危受命出戰女單 陳祉嘉:好興奮 (圖)
港羽隊代表參賽項目
亞運籌備花費超千二億 (圖)
火炬完成廣東省內首站傳遞 (圖)
桌球賽抽籤出爐 梁文博 傅家俊料8強碰頭 (圖)
拳擊隊期望奪取兩金 (圖)
逾3百警犬參與安保
中國籃協責令 男籃停訓整頓 (圖)
巴媒斥鄧華德未制止球員 (圖)
「姚易大戰」泡湯 姚明深感遺憾 (圖)
易建聯自言適應巫師打法 (圖)
梅利大師賽拍走中國小將 (圖)
巴拉圭世盃國腳訪港 (圖)
哈弗環島賽奪第3賽段冠軍
男子街頭籃球賽接受報名
暴徒搗亂 意塞戰腰斬 (圖)
紅軍老闆敗訴 無權阻賣盤 (圖)
被黑山守和 英足主帥歎夠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