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暴徒搗亂 意塞戰腰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兩名滋事者攀上圍欄拋擲煙花棒。 美聯社

 昨晨歐洲國家盃外圍賽(歐盃外)C組第4輪角逐,意大利在熱那亞迎戰來訪的塞爾維亞,但賽事卻因為球迷搗亂,開戰未夠7分鐘便告腰斬。報道指,隨隊球迷乘機搞事向近況低迷的塞軍洩憤,在場內掟樽、放火、打碎圍欄,場面令塞軍隊長史坦高域震驚落淚,慘成攻擊目標的塞隊門將史杜高域更被嚇得渾身發抖,向意球員求救。

 球員熱身時,幾名塞軍球迷帶頭搗亂,攀上場內鐵絲網,焚燒旗幟,有人打碎圍欄,又有滋事者將水樽掟進草坪。防暴警察隨後到場戒備下,用高壓水槍鎮壓,經教練福拉多與隊長史坦高域安撫後,球迷情況稍為緩和。比賽遲了半小時開戰,但賽事進行了6分鐘,又有球迷向場內擲煙花棒,意門將維維安奴險被擊中。經球證與雙方教練球員商議後,決定終止比賽,擇日再戰。

球迷向塞軍洩憤

 塞軍歐盃外暫列倒數第2位,報道指,球迷不滿己隊表現,故早已密謀在今仗搞事。現場的混亂場面令塞軍球員無不感到驚惶失措,隊長史坦高域更幾度失望落淚。

塞門將渾身發抖

 事實上,在塞軍抵達球場時,已有球迷衝上旅遊巴投擲煙火棒,擊傷了原定正選把關的史杜高域,後者有感安全受到威脅而拒絕上陣。意足主帥柏蘭迪利說:「史杜高域全身發抖跑入我們更衣室,說己隊受襲,我們這時明白球迷的行為是有預謀的。」

歐足聯或作出處分

 意警方事後拘留了17人,而歐足聯則將於本月28日決定是否處罰塞爾維亞。塞外交部長表示,他們已就此事正式向意國道歉。■路透社/新浪網/美聯社

相關新聞
葉姵延變大師姐領軍 (圖)
何一鳴寄望三賽項奪牌 (圖)
臨危受命出戰女單 陳祉嘉:好興奮 (圖)
港羽隊代表參賽項目
亞運籌備花費超千二億 (圖)
火炬完成廣東省內首站傳遞 (圖)
桌球賽抽籤出爐 梁文博 傅家俊料8強碰頭 (圖)
拳擊隊期望奪取兩金 (圖)
逾3百警犬參與安保
中國籃協責令 男籃停訓整頓 (圖)
巴媒斥鄧華德未制止球員 (圖)
「姚易大戰」泡湯 姚明深感遺憾 (圖)
易建聯自言適應巫師打法 (圖)
梅利大師賽拍走中國小將 (圖)
巴拉圭世盃國腳訪港 (圖)
哈弗環島賽奪第3賽段冠軍
男子街頭籃球賽接受報名
暴徒搗亂 意塞戰腰斬 (圖)
紅軍老闆敗訴 無權阻賣盤 (圖)
被黑山守和 英足主帥歎夠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