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桌球賽抽籤出爐 梁文博 傅家俊料8強碰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12日上午,廣州亞運會桌球項目的比賽在廣州市天河體育中心舉行抽籤儀式,亞組委、亞洲桌球聯合會、中國桌球協會以及部分代表隊負責人出席抽籤儀式。

 而在男子桌球個人項目方面,中國隊丁俊暉、梁文博分別作為1、2號種子各自把守上下半區,其中丁俊暉在首輪將靜待中華台北選手李柏憲和一名黎巴嫩選手的勝者,如若戰勝對手,那麼丁俊暉將極有可能在8強比賽中遇見印度老將龐卡。另外一名中國選手梁文博的籤位相對要好一些,作為二號種子的他首輪也將靜待一名越南選手和一名科威特選手之間的勝者,而如果梁文博和港將傅家俊(見圖)均能夠戰勝各自對手的話,他們將在8強中相遇。

潘曉婷第3圈撼車侑藍

 在美式項目方面,中國隊各種籤位都較為理想,其中九球天后潘曉婷在前兩輪中的對手都和她不是一個級別的對手,不過她將極有可能和韓國美女球員車侑藍在第三輪比賽中遭遇,合演「美女對決」。

相關新聞
葉姵延變大師姐領軍 (圖)
何一鳴寄望三賽項奪牌 (圖)
臨危受命出戰女單 陳祉嘉:好興奮 (圖)
港羽隊代表參賽項目
亞運籌備花費超千二億 (圖)
火炬完成廣東省內首站傳遞 (圖)
桌球賽抽籤出爐 梁文博 傅家俊料8強碰頭 (圖)
拳擊隊期望奪取兩金 (圖)
逾3百警犬參與安保
中國籃協責令 男籃停訓整頓 (圖)
巴媒斥鄧華德未制止球員 (圖)
「姚易大戰」泡湯 姚明深感遺憾 (圖)
易建聯自言適應巫師打法 (圖)
梅利大師賽拍走中國小將 (圖)
巴拉圭世盃國腳訪港 (圖)
哈弗環島賽奪第3賽段冠軍
男子街頭籃球賽接受報名
暴徒搗亂 意塞戰腰斬 (圖)
紅軍老闆敗訴 無權阻賣盤 (圖)
被黑山守和 英足主帥歎夠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