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梅利大師賽拍走中國小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柏衍(左)賽後祝賀梅利晉級。 美聯社

 男子網壇「四天王」拿度、祖高域、費達拿和梅利昨日在上海大師賽登場,4人在次圈賽事未有受到太大考驗,悉數過關,當中4號種子、英國球手梅利以直落2盤6:2,橫掃上仗爆冷擊敗捷克名將史迪柏尼克的中國小將柏衍。

 柏衍日前在首圈一鳴驚人,不過昨日面對梅利則明顯看到雙方實力差距,賽後柏衍承認經過與強手交戰後,已學到很多,他說:「確實學到很多東西,但同時也說明我們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差距是很明顯的,無論是技戰術還是身體方面,都有很大差距。」

 另外,早前贏得中國公開賽桂冠的祖高域,在單打以直落2盤6:3輕取克羅地亞球手盧比錫,賽後還要參加雙打,他表示這是為了備戰稍後在貝爾格萊德主場對法國的戴維斯盃決賽,他說:「我不經常參加雙打,但在戴盃雙打很重要,所以有機會練習下雙打,也許會在決賽中有用。」

祖高域讚中國不乏天才球手

 今年上海大師賽有多名中國球手出現,祖高域對此評價說:「我沒有看很多中國球手比賽,但(前日)盧比錫對一名中國球手(張擇)的比賽就看了一會,他打得很好。今次的正賽有這麼多中國球手的名字,令我感到驚訝。中國不缺具天賦的球手,現在就要看他們如何努力。」■綜合外電報道

相關新聞
葉姵延變大師姐領軍 (圖)
何一鳴寄望三賽項奪牌 (圖)
臨危受命出戰女單 陳祉嘉:好興奮 (圖)
港羽隊代表參賽項目
亞運籌備花費超千二億 (圖)
火炬完成廣東省內首站傳遞 (圖)
桌球賽抽籤出爐 梁文博 傅家俊料8強碰頭 (圖)
拳擊隊期望奪取兩金 (圖)
逾3百警犬參與安保
中國籃協責令 男籃停訓整頓 (圖)
巴媒斥鄧華德未制止球員 (圖)
「姚易大戰」泡湯 姚明深感遺憾 (圖)
易建聯自言適應巫師打法 (圖)
梅利大師賽拍走中國小將 (圖)
巴拉圭世盃國腳訪港 (圖)
哈弗環島賽奪第3賽段冠軍
男子街頭籃球賽接受報名
暴徒搗亂 意塞戰腰斬 (圖)
紅軍老闆敗訴 無權阻賣盤 (圖)
被黑山守和 英足主帥歎夠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