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易建聯自言適應巫師打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易建聯(左)遭2名鷹隊球員嚴防。 新華社

 季前賽首度被巫師安排正選上陣的中國球員易建聯(阿聯),周二首次以中鋒身份正選上陣,上陣27分鐘貢獻8分、9個籃板球和3次助攻,協助球隊主場以107:92擊敗鷹隊,賽後阿聯表示在巫師感覺「越來越好」。

 巫師自今夏重組後首次亮相主場,為提高球隊攻防速度,易建聯在4場季前賽中首次以中鋒身份正選上陣。今夏轉投巫師的阿聯說:「我很適應巫師,主要體現在速度和球的轉移上。我感覺自己在場上走位和跑位很舒服,我個人和整個隊伍的球風比較對位。」

 在巫師已戰罷的4場季前賽上,易建聯平均每場搶到全隊最多的7.5個籃板球,此外平均每場上陣24分鐘,還貢獻10.8分、2次助攻和1次封阻。

占士季前賽抽筋離場

 另外,繼韋迪在季前賽首戰大腿肌肉拉傷離場後,熱火「超級三巨頭」中的勒邦占士周二再度讓球隊受到驚嚇,在與莫斯科CSKA比賽中,因大腿抽筋不得不離場接受檢查。占士賽後說:「我很好,如果下一場需要我出場的話,我已做好準備。」不過熱火主帥斯波爾斯特拉表示,周三與黃蜂的季前賽肯定不會再派占士上場。而從小喜歡打籃球的美國總統奧巴馬,近日在邁阿密出席一項活動時對熱火名將保殊表示,這個賽季除了熱火對戰公牛時,他會站在公牛一邊,其他比賽他會為熱火打氣。■新華社

相關新聞
葉姵延變大師姐領軍 (圖)
何一鳴寄望三賽項奪牌 (圖)
臨危受命出戰女單 陳祉嘉:好興奮 (圖)
港羽隊代表參賽項目
亞運籌備花費超千二億 (圖)
火炬完成廣東省內首站傳遞 (圖)
桌球賽抽籤出爐 梁文博 傅家俊料8強碰頭 (圖)
拳擊隊期望奪取兩金 (圖)
逾3百警犬參與安保
中國籃協責令 男籃停訓整頓 (圖)
巴媒斥鄧華德未制止球員 (圖)
「姚易大戰」泡湯 姚明深感遺憾 (圖)
易建聯自言適應巫師打法 (圖)
梅利大師賽拍走中國小將 (圖)
巴拉圭世盃國腳訪港 (圖)
哈弗環島賽奪第3賽段冠軍
男子街頭籃球賽接受報名
暴徒搗亂 意塞戰腰斬 (圖)
紅軍老闆敗訴 無權阻賣盤 (圖)
被黑山守和 英足主帥歎夠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