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特首早禱會「漫遊」印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曾蔭權身在印度,亦不忘每日上午與同事開「早禱會」,討論香港的最新情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行政長官曾蔭權每日上午都會與一眾司局長開「早禱會」,了解當日新聞和商討策略,原來在特首外訪期間也不例外。身在印度訪問的曾蔭權,每日清早都會透過同行的同事由互聯網和新聞處傳真至印度的資料,得悉香港最新動態,然後齊集特首房間舉行「早禱會」。有需要時,還會立即聯絡香港的同事,馬上處理事件。

向2千印商推介粵港機遇

 曾蔭權昨日在印度新德里,出席由香港投資推廣署及廣東省政府合辦的「2010粵港—印度經濟技術貿易合作交流會」,並發表演說。他以杜邦太陽能有限公司為例,闡釋海外公司可如何使用香港及廣東的優勢發展業務,鼓勵與會的印度商界領袖抓緊粵港的經濟合作為大珠三角地區所帶來的龐大商機,效法已在港營業的1,500家印度企業,以香港為平台開拓廣東、中國內地以及亞洲市場。

 是次交流會反應熱烈,參與者包括接近2,000名商界領袖,以及來自香港、印度和廣東的政府高層官員。主禮嘉賓包括中國駐印度大使張炎及印度政府人力資源與開發部部長卡皮爾.希巴爾。廣東省省長黃華華也在會上發表了重點演講。

相關新聞
涉嫌賄選 廉署拘控譚香文 (圖)
專家解讀:罪成關鍵 「服務」是否掛鉤「選舉」
「親密戰友」余若薇 急於表清白 (圖)
參與創黨成核心 落選成公民黨棄將 (圖)
計分進修課程多須收費 (圖)
譚香文履歷 (圖)
65%港企擬添兵 連續兩季踞新高 (圖)
六行業招聘預期 (圖)
屯門50億建污泥焚化爐 (圖)
求職提供履歷資料 港比內地星洲「老實」
半年輸入內地人才397宗
大家樂加時薪 用膳扣工時
區選劃界最快12月諮詢 (圖)
取消委任制時機須討論
議員關注深海關向自用品徵稅
廿四味:譚香文涉舞弊反映公民黨不擇手段
特首早禱會「漫遊」印度 (圖)
葉太組黨消息外洩 市民聞風主動叩門
創科基金擬資助 兩地夥伴實驗室
把脈香港:長遠房策應清晰 規管發水樓可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