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互爆內幕:吳文遠反擊 責馬草泥自把自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01]     我要評論

 那邊廂有「挺黃派」組成「爆料黨」,長爆長有,這邊廂「挺陶派」也不甘示弱,實行「你有你爆,我有我爆」,被「鹵馬二人組」連番狙擊的社民連副主席吳文遠亦在面書(facebook)中予以還擊,反爆當日「馬草泥」任亮憲「讓路」南區的內幕,指斥是「馬草泥」自把自為,在沒有事先與黨內閣及港島區會員商討下,便對外公開宣布有意代表社民連參選,影響會內部署。

 吳文遠指,當時為免「馬草泥」敗選打擊黨內士氣,現內閣不得已替他上演一幕「大龍鳳」,先假意與公民黨協調,再偽裝「讓路」。他狠批「馬草泥」從來無意顧全大局,只求顧全一己面子,更萬料不到後來此事竟成為社民連高層「妒忌」、「打壓」他的指控。

 吳文遠又在文中呼冤,聲言自問一直緊守謹言慎行的原則,面對種種人身攻擊甚至抹黑,也一直默默忍受;只是因眼見社民連因為流言四起而可能出現分裂,自己作為區選協調事宜的發言人,實有責任就有關爭議向各位表述與澄清。他又批評傳媒「斷章取義」,更把「內鬥」責任歸咎於「數位網民」的有心操作,「他們明顯是要將誤會及歧見複製再放大,因此就算主席陶君行的多次口頭及撰文解釋,他們都迴避討論,旨在攻擊,製造一個我本人以至整個內閣違背理念的倒閣藉口。」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相關新聞
指點江山:建制派加強整合是當務之急 (2010-11-01)
鹵味男爆黨爭黑幕 李偉儀接力發功 (2010-11-01)
互爆內幕:吳文遠反擊 責馬草泥自把自為 (2010-11-01)
廿四味:民主黨「不公論」漠視基本法 (2010-11-01)
把脈香港:簡單算術:提名門檻已很低 (2010-11-01)
Eva鄭澄清 無「力場」阻工作 (2010-10-29) (圖)
來論:如此對待譚香文 公民黨太不厚道 (2010-10-29)
先拚區選經濟動力未想組黨 (2010-10-29)
鹵馬揚言「倒閣」不成不罷休 (2010-10-29)
冷眼向洋:地產泡沫和香港的危機 (2010-10-29)
把脈香港:「十二五」規劃為港帶來新機遇 (2010-10-29)
來論:政改本地立法不可隨心所欲 (2010-10-27)
狙擊曾蔭權缺議題 高達馮檢基爭餐死 (2010-10-27)
訪台觀「五都選舉」記新星備戰出選 (2010-10-27)
譚Sir葉太民望急升 (2010-10-27)
廿四味:教協的軟和硬 (2010-10-27)
把脈香港:法定團體之票如何處理 (2010-10-27)
民記育政策專才 延副發言人任期 (2010-10-25) (圖)
「陶內閣」搶開會 被爆挪用「花名冊」 (2010-10-25)
指點江山:警惕西方勢力整合香港反對派 (2010-10-2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政情與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