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紀勤:深信接班人可勝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紀勤表示,美國推出QE2,有利當地經濟復甦。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周紹基)彌(005)行政總裁紀勤將於明年3月離任,他在集團第三季經營狀況聲明中表示,對於為股東和客戶服務了37年,深感榮幸,並了解集團已有適當的策略應對未來經濟不明朗的狀況。他深信接任人選非常勝任,集團的前途十分燦爛。

 對於英國擬向以英國為基地的銀行徵收全球資產負債稅,他指,這等於對銀行的新興市場增長徵稅,他期望決策者在敲定法案內容時,考慮這些改變對於競爭環境會有甚麼長遠後果,他表示股東仍關注有關問題,目前仍要等決策者將有關問題明朗化。

265億售火車租賃業務

 彌惘b期內亦行多宗併購或出售資產的項目,包括收購蘇格蘭皇家銀行在印度的零售及商業銀行業務,該行預期於2011年上半年完成交易。彌悼蝘髡言X售British Arab Commercial Bank,以及宣布出售Eversholt Rail Group,並預期於2010年第四季完成交易。

 彌悼X售從事火車租賃業務的 Eversholt Rail,總作價21億英鎊(約265億港元),售予一個投資基金財團。該財團由3i基建、摩根士丹利旗下基建投資基金及Star Capital合組,出售代價較彌惟饇]務報表中所述帳面值輕微溢價。

 Eversholt是英國其中一個主要火車車卡公司,擁有英國三分一的火車車隊及零售元件,為英國火車乘客及運輸市場提供一系列車卡租賃及資產管理服務。彌惘酋1997年以7.27億英鎊(約91.6億港元)購入。

相關新聞
憂全球通脹升溫 資金追捧商品股 (圖)
專家解讀:美量寬為禍 各國須加強風險意識
歐美衰退陰霾未散 股市或跌60%
美非農業職位大增 美股早段持平
美「金融單邊主義」拖累全球 (圖)
匯控首3季利潤遠勝去年 (圖)
匯控首三季經營狀況撮要 (圖)
西方現雙底衰退機會微
紀勤:深信接班人可勝任 (圖)
痗弦偶磡搕漲a 地產股或掀抽水潮 (圖)
銀公洪丕正:熱錢引發樓股匯波動 (圖)
高盛:聯匯5年難脫u 港長遠或行「雙幣制」
金活醫藥下周四招股 (圖)
建行市值首超工行 全球第一
金山能源59億購山西煤礦
碧生源澄清產品不含禁藥
宏利上季虧損大幅收窄
新意網首季多賺一成
神州數碼TDR擬溢價發行
中化傳發20億美元債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