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宏利上季虧損大幅收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06]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宏利金融(0945)公布第三季業績,錄得虧損淨額9.47億加元(約74億港元),較第二季虧損約24億加元大幅收窄;每股基本虧損0.55加元,仍派息0.13加元;經調整經營盈利按季升18%至7.79億加元。公司指,季內核心業務盈利強勁,惟被20億加元增補撥備及美國業務10億加元商譽減值抵銷。今年首三季錄得虧損22.1億加元(約171億港元),去年同期純利則為5.3億加元。

 該公司第三季總收入減少4%至131.4億加元。其中股票投資理想,投資收入增加3%至69.5億加元,佔總收入65%;保費收入則下跌18%至46.5億加元。首席執行官鄧廣能表示,集團透過一系列措施提升資本實力,大幅降低利率風險,並額外就為數33億加元的有效變額年金業務進行對沖。

美國業務盈利增逾七成

 該公司季內亞洲業務的保險產品銷售較去年同期增長50%;美國業務的經調整經營盈利按年增長72%,管理資產規模達1,810億美元;加拿大業務的互惠基金存款達3.2億加元,較09年同期高近兩倍。

 宏利又指,集團將於11月19日舉行機構投資者日,屆時管理層將進一步闡釋公司的發展策略及計劃詳情及直至2015年前的業績目標。

相關新聞
憂全球通脹升溫 資金追捧商品股 (圖)
專家解讀:美量寬為禍 各國須加強風險意識
歐美衰退陰霾未散 股市或跌60%
美非農業職位大增 美股早段持平
美「金融單邊主義」拖累全球 (圖)
匯控首3季利潤遠勝去年 (圖)
匯控首三季經營狀況撮要 (圖)
西方現雙底衰退機會微
紀勤:深信接班人可勝任 (圖)
痗弦偶磡搕漲a 地產股或掀抽水潮 (圖)
銀公洪丕正:熱錢引發樓股匯波動 (圖)
高盛:聯匯5年難脫u 港長遠或行「雙幣制」
金活醫藥下周四招股 (圖)
建行市值首超工行 全球第一
金山能源59億購山西煤礦
碧生源澄清產品不含禁藥
宏利上季虧損大幅收窄
新意網首季多賺一成
神州數碼TDR擬溢價發行
中化傳發20億美元債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