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閩副省長訪福建社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首長與葉雙瑜一行合照。

——賀新會所啟用 介紹海西發展情況

 香港文匯報訊  福建省副省長葉雙瑜一行日前到訪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受到該會主席林樹哲,榮譽主席林廣兆,永遠名譽會長林銘森,副主席顏金煒、姚加環、洪建築、陳聰聰和顧問施展望等的熱情接待,大家就海西經濟區的發展進行了友好的交流。

 葉雙瑜首先祝賀該會新會址正式啟用,新會址啟用不僅代表一個新開始,還代表旅港閩籍鄉親的一份進取精神,他要將這個喜訊帶回家鄉,與一眾鄉親分享這份喜悅。

葉雙瑜:建設福建打5大戰役

 他讚揚旅港閩籍鄉親一直以來對海西發展、家鄉建設等方面作出了不少努力和支持。未來,福建省委省政府將按照國家副主席習近平訪閩時提出的要求,切實把思想進一步統一到中央和省委的決策部署上,進一步增強推動科學發展、跨越發展的責任感和緊迫感,從更高層次、更高站位上謀劃人大工作,扎實推動經濟又好又快發展,著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促進社會和諧穩定,加強和改進常委會和機關黨建工作,進一步提高依法履職的質量和水平,為福建發展和海西建設作出地方人大應有的貢獻。

 他續說,「大幹150天,集中力量實施好五大戰役」(五大戰役包括:重點項目建設戰役、新增長區域發展戰役、城市建設戰役、小城鎮改革發展戰役和民生工程戰役),全省各地比學趕超、跨越發展的氣氛日益濃厚,項目建設速度明顯加快,解決了不少城市根本性問題。他希望居港鄉親繼續支持家鄉的建設發展,積極向他們提出寶貴意見。

林樹哲感謝家鄉領導關心

 林樹哲感謝家鄉領導的關心,他表示,隨著國務院出台《關於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設海峽西岸經濟區的若干意見》,整個海西經濟區被提升為國家戰略,一眾旅港閩籍鄉賢都積極投入,為家鄉的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展望未來,他希望鄉賢能一如既往支持家鄉的現代化建設,為家鄉新一輪發展注入新動力。

相關新聞
閩副省長訪福建社聯 (2010-11-07) (圖)
周鎮宏會見王樹成社長 (2010-11-07) (圖)
閩高校港校友國慶聯歡 (2010-11-07) (圖)
劉啟舜作品展 (2010-11-07) (圖)
廠商會中西區辦健康講座 (2010-11-07) (圖)
荃灣青年會 邀湛江生訪港 (2010-11-07) (圖)
鈔岱郭氏宗親會就職 (2010-11-07)
仁濟義工敬老送暖 赴將軍澳派贈福袋 (2010-11-07) (圖)
夏寶龍率浙考察團訪鄉議局 (2010-11-06) (圖)
本報社長拜訪廣州亞組委 (2010-11-06) (圖)
勞校校友會敬師茶聚 (2010-11-06) (圖)
任明輝晤九龍社聯 談粵港醫療合作 (2010-11-06) (圖)
郭炳江獲理大榮譽博士 (2010-11-06) (圖)
「源」慈善基金義工赴貴定縣義教英語 (2010-11-06) (圖)
匡智會有機農耕比賽 接受中小學報名 (2010-11-06) (圖)
嚴雋琪晤九龍社聯訪京團 (2010-11-05) (圖)
王榮晤李嘉誠商提升合作 (2010-11-05) (圖)
曹建明檢察長訪澳檢察院 (2010-11-05) (圖)
福建農大校友會就職 陳永正韓淑霞主禮 (2010-11-05) (圖)
新華鄉會周年聯歡 (2010-11-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