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仁濟義工敬老送暖 赴將軍澳派贈福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義工隊向長者送福袋。

 香港文匯報訊  仁濟醫院關心社會不遺餘力,組織義工隊親身上門送贈福袋予獨居及隱蔽長者,並透過義工與長者的接觸,加強社區互助,宣揚敬老護老的訊息。日前,仁濟義工隊又再次出發到將軍澳明德h舉行探訪活動,為該區獨居及隱蔽長者送上關懷。

聶德權董吳玲玲出席

 該院邀得社會福利署署長聶德權一起探訪長者,出席嘉賓還包括仁濟醫院董事局主席董吳玲玲、西貢區議會副主席溫悅球、署理西貢民政事務專員曾展鴻、社署黃大仙及西貢區福利專員李婉華、仁濟醫院董事局總理、一眾藝人和熱心義工等。嘉賓親身上樓,送贈「愛心福袋」予h內獨居及隱蔽長者,讓長者感受到社會人士的關懷。

 仁濟「愛心福袋」派贈活動由9月至10月底舉行,仁濟及各支持單位安排熱心義工上門探訪,把總數共45,000份「愛心福袋」送贈予全港各區獨居及隱蔽長者,為他們提供食糧和生活用品,獻上無限祝福。

 仁濟醫院於1978年開始設立社會服務,現今已有34個服務單位,分別為長者、青少年及幼兒、復康人士等提供適切的服務。為鞏固仁濟整體的社會服務,該院正積極尋求合適地點及申辦各類新服務單位。在全港170多間受政府撥款資助的非牟利社會福利機構之中,該院名列第六。

相關新聞
閩副省長訪福建社聯 (2010-11-07) (圖)
周鎮宏會見王樹成社長 (2010-11-07) (圖)
閩高校港校友國慶聯歡 (2010-11-07) (圖)
劉啟舜作品展 (2010-11-07) (圖)
廠商會中西區辦健康講座 (2010-11-07) (圖)
荃灣青年會 邀湛江生訪港 (2010-11-07) (圖)
鈔岱郭氏宗親會就職 (2010-11-07)
仁濟義工敬老送暖 赴將軍澳派贈福袋 (2010-11-07) (圖)
夏寶龍率浙考察團訪鄉議局 (2010-11-06) (圖)
本報社長拜訪廣州亞組委 (2010-11-06) (圖)
勞校校友會敬師茶聚 (2010-11-06) (圖)
任明輝晤九龍社聯 談粵港醫療合作 (2010-11-06) (圖)
郭炳江獲理大榮譽博士 (2010-11-06) (圖)
「源」慈善基金義工赴貴定縣義教英語 (2010-11-06) (圖)
匡智會有機農耕比賽 接受中小學報名 (2010-11-06) (圖)
嚴雋琪晤九龍社聯訪京團 (2010-11-05) (圖)
王榮晤李嘉誠商提升合作 (2010-11-05) (圖)
曹建明檢察長訪澳檢察院 (2010-11-05) (圖)
福建農大校友會就職 陳永正韓淑霞主禮 (2010-11-05) (圖)
新華鄉會周年聯歡 (2010-11-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