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廠商會中西區辦健康講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嘉賓在廠商會「十八區免費專業諮詢服務計劃」中西區健康講座上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 中華廠商聯合會(廠商會)政治事務委員會「社區事務小組」及「專業人士小組」日前假西營盤社區綜合大樓會堂舉行「十八區免費專業諮詢服務計劃」首個活動—中西區健康講座,活動由中西區區議會主席陳特楚、副主席陳捷貴,區議員陳財喜、張翼雄、李應生、文志華和葉永成協辦,並邀得皮膚科專科陳厚毅醫生及眼科專科吳永浩醫生分別向中西區居民講解濕疹及常見眼疾的護理和預防方法。

 講座開始前,廠商會副會長兼政治事務委員會主席吳永嘉、中西區區議會副主席陳捷貴分別致辭。吳永嘉並聯同其他廠商會代表向中西區區議員及講者致送感謝狀。

吳永嘉推免費專業服務

 吳永嘉致辭時指出,希望透過「專業人士小組」這支涵蓋法律、醫療保健、建造及工程、財經、資訊科技等不同範疇的專業團隊,利用「社區事務小組」所建立的地區聯繫,輪流在18區為市民提供免費專業諮詢服務,協助解決生活上的疑難。

 目前,該會已邀得接近60名區議員參與「十八區免費專業諮詢服務計劃」。

 吳副會長感謝參與計劃的中西區區議員的鼎力支持,讓該會進一步了解中西區居民的需要,並希望日後以其他不同方式繼續為中西區市民服務,令更多居民受惠。

 出席嘉賓包括中西區區議會陳捷貴副主席、李應生區議員、文志華議員;廠商會副會長兼政治事務委員會主席吳永嘉;「社區事務小組」召集人郭振華會董;「專業人士小組」召集人鄧錦添會董、副召集人李慧芬常務會董,會董李世傑以及小組委員等。

相關新聞
閩副省長訪福建社聯 (2010-11-07) (圖)
周鎮宏會見王樹成社長 (2010-11-07) (圖)
閩高校港校友國慶聯歡 (2010-11-07) (圖)
劉啟舜作品展 (2010-11-07) (圖)
廠商會中西區辦健康講座 (2010-11-07) (圖)
荃灣青年會 邀湛江生訪港 (2010-11-07) (圖)
鈔岱郭氏宗親會就職 (2010-11-07)
仁濟義工敬老送暖 赴將軍澳派贈福袋 (2010-11-07) (圖)
夏寶龍率浙考察團訪鄉議局 (2010-11-06) (圖)
本報社長拜訪廣州亞組委 (2010-11-06) (圖)
勞校校友會敬師茶聚 (2010-11-06) (圖)
任明輝晤九龍社聯 談粵港醫療合作 (2010-11-06) (圖)
郭炳江獲理大榮譽博士 (2010-11-06) (圖)
「源」慈善基金義工赴貴定縣義教英語 (2010-11-06) (圖)
匡智會有機農耕比賽 接受中小學報名 (2010-11-06) (圖)
嚴雋琪晤九龍社聯訪京團 (2010-11-05) (圖)
王榮晤李嘉誠商提升合作 (2010-11-05) (圖)
曹建明檢察長訪澳檢察院 (2010-11-05) (圖)
福建農大校友會就職 陳永正韓淑霞主禮 (2010-11-05) (圖)
新華鄉會周年聯歡 (2010-11-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