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胡連會」今登場地點尚未公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連戰夫人連方瑀參訪日本橫濱中華學院。 香港文匯報記者何凡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何凡 橫濱報道)出席APEC會議的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於12日參加多場雙邊會談,但未向記者公開。同日,連戰夫人連方瑀參訪了位於橫濱中華街的日本橫濱中華學院,並與僑民互動。截至記者發稿時,「胡連會」的地點仍未向外界公佈,若按照去年情況,會談將在胡錦濤入住的酒店舉行。此外,台灣中央社報道稱,「胡連會」將於13日上午舉行。

 連戰於11日率台灣代表團啟程前往日本參加APEC峰會,行前記者會中曾經表示,這次APEC期間與胡錦濤總書記會面將就兩岸過去一年的相關事情,尤其是兩岸經濟協議(ECFA)簽訂後的實質問題討論,如何加強區域內外的經濟合作,以及未來海基、海協兩會討論的議題等等交換意見。

連戰夫人參訪橫濱中華街

 連方瑀抵達橫濱中華學院時,校內師生夾道歡迎,並有兩位小學生上前獻花。連方瑀俯身親吻小朋友,並頻頻向師生們揮手致意。隨後,她行至校園中的孫中山銅像獻花致敬,行三鞠躬禮。在參觀教學的過程中,連方瑀還與小學生們共同朗讀課文。此後,連方瑀又參觀了附近的關帝廟與天后宮,並與當地僑界人士閒話家常。

 據橫濱中華學院校長施惠珍介紹,該校是孫中山第二次赴日本時創立,建校迄今已114周年,為海外歷史最悠久的僑校之一。

相關新聞
以水為題 爆竹引火 最大亞運花城啟航 (圖)
廣州亞運多「之最」
點火方式「最中國」 (圖)
46艘花船巡遊珠水 10萬人唱響一江歡歌 (圖)
穩定全球金融 胡總促美負責 (圖)
施壓人民幣圖寫入宣言 美國碰壁
多國領袖 親近胡總 (圖)
奧巴馬讚中國 脫貧造福全球 (圖)
專家解讀:峰會罕有亮點:確認IMF改革
記者手記:《宣言》乏驚喜 輸贏各自明
峰會「合影機」 (圖)
胡總提出世界經濟四發展
APEC開幕 胡菅會懸念今揭曉 (圖)
「胡連會」今登場地點尚未公佈 (圖)
橫濱華商冀中日關係早回暖 (圖)
日方搜救失蹤船員中國使館表感謝
省部級高官 「60後」逾百人 (圖)
乾隆花瓶 中國神秘買家6億投得 (圖)
福布斯全體編輯 齊選胡總最具影響力 (圖)
南京中山陵 免費開放迎3萬客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