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培訓新人備戰直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20]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曾少妍)自由黨近年銳意走直選路線,而田北辰是其中一名該黨著意栽培的直選人選。自由黨主席劉健儀表示,雖然田北辰退黨,該黨未來會積極培訓新人,在直選路線上屢敗屢戰。

稱不排除與經濟動力復合

 就自由黨今後的選舉定位及發展,劉健儀昨日在記者會上強調,該黨從來沒有說過「商界行先」,並深明要兼顧商界及群眾利益很困難,未來會在直選路上屢敗屢戰,又指政治上的離離合合是經常事,「離婚後也可以再結婚,而自由黨亦並非一個田北辰,未來會更積極栽培接班人」,被問到會否考慮與經濟動力復合,她說不排除任何可能。

 另外,有傳媒報道稱,劉健儀及田北辰日前在港區人大代表例行會議舉行前1小時,提早進入開會地點,即中聯辦大樓,引來多方揣測,劉健儀解釋,自由黨向來與中聯辦有交情,由於坊間近日廣泛報道該黨「內訌」,適逢她與田北辰當日要到中聯辦出席港區人大代表例會,故兩人提早到場與有關官員會面,但對方未有給予他們任何意見。

相關新聞
廉署3主任涉教證人作供被捕 (圖)
通常判刑約1年半
廉署查案手法屢出位
反對派借保育攪局 菜園村收地再受阻 (圖)
賠償達2.5億 仍有村民不滿 (圖)
熱點冷看:收地政治化 港府以柔制剛
來論:反對派煽動村民阻高鐵工程損害港人福祉
后海灣2.8級地震 新界北感搖晃 (圖)
粵震局料全省近期無大震
救災演習 (圖)
上月申請破產584宗 10年新低
昂坪纜車下月再漲價 成人雙程加8元 (圖)
昂坪纜車調整票價概況 (圖)
花甲再培訓 比例達半成 (圖)
田北辰退黨 稱續行直選路 (圖)
田張就最低工資與大家樂事件多番交鋒
核心相繼出走 衝擊選舉部署
培訓新人備戰直選
社企資助延長1年資格放寬 (圖)
指商台偏袒反對派 陳鑑林促平衡空間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