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聯合國兒童基金 長跑籌款抗愛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特別籌募委員會主席楊嘉威、委員孔美琪及大使楊千嬅致送感謝狀予M.A.C.品牌總經理黎婉儀。

 香港文匯報訊  M.A.C. AIDS FUND日前宣布將50萬港元撥捐「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跑2010」活動,為「攜手為兒童.攜手抗愛滋」全球項目籌款。

 在世界各地,每天有多於1千名嬰兒在母親懷孕至分娩或哺乳期間,由母親傳播感染愛滋病毒予嬰兒。倘若孕婦沒有機會接受這項醫療輔助,至少有一半嬰兒將在兩歲或之前死亡。

減少婦女兒童感染威脅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跑」是首個唯一為抗愛滋籌款的跑步競賽,所有善款會撥捐「攜手為兒童.攜手抗愛滋」全球項目,目的為減少婦女及兒童感染愛滋病病毒的威脅。

 M.A.C.香港品牌總經理黎婉儀說:「只需購買該系列之唇膏或唇彩,或是購買品牌的Kids Helping Kids兒童互助節日賀卡,就足以改寫歷史,成就這筆為數港幣50萬元的善款。」

M.A.C.50萬捐慈善基金

 黎婉儀將支票交贈予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特別籌募委員會主席楊嘉威,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委員孔美琪及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大使楊千嬅。

 該會特別籌募委員會主席楊嘉威說,很榮幸代表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接收M.A.C. AIDS FUND的捐助,在此亦非常感激M.A.C. AIDS FUND對我們的支持,讓我們繼續攜手抗愛滋,一同努力為兒童創造更美好的將來。

 M.A.C.是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國際合作夥伴,兩者都有一個共同理念,全力支持全球愛滋病毒預防項目。

相關新聞
20港隊健兒赴立會陳情 阿寶挺申亞 (圖)
蘊瑤帶傷奪銀 「為了香港精神」
曾德成籲給下一代機會 (圖)
阿寶意未盡 「烽煙」再游說
調查:60%認同提升國際形象
監管直資校 孫公自認「冇牙力」 (圖)
指警告信門面工夫 10年只發2封
議員指教局前言不對後語
真道:教局去年才知買物業
李寶椿書院成「獨例」受質疑
議員質疑與教育局回應 (圖)
前大律師馬浩輝偷胸圍罰款3000 (圖)
貨櫃物流中心3級火釀4人傷 (圖)
福臨門五哥告七哥 索閱公司文件 (圖)
槍殺野豬 (圖)
城門水塘裸屍案搜證逾3小時
產子棄垃圾桶18歲女判感化
美駐港總領事館 遭淋漆列刑毀
歐文龍胞弟服刑期間病逝
防濫用截聽 胡官倡抽查錄音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