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佛山簽約NBA球星馬貝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馬貝利獲CBA最有價值球員獎。 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敖敏輝 廣州報道)與山西隊解約後,馬貝利迅速與佛山聯繫上,雙方也閃電簽約。11月30日晚,馬貝利隨佛山隊從北京回到廣東,當晚即在酒店簽訂合同,這意味著,下個賽季馬貝利披上佛山隊的戰袍繼續征戰CBA將成為現實。

 佛山方面組織了大批球迷前往機場迎接馬貝利,馬貝利也十分樂意與球迷互動。之後,雙方很快乘車前往佛山龍獅俱樂部的簽約儀式。整個簽約儀式十分簡短,總共只有幾分鐘的時間。龍獅俱樂部執行董事陳駿偉並沒有透露合同細節,但表示,合約時間為一年。此前有消息稱,馬貝利離開山西是因為其提出的條件過於苛刻,馬貝利也表達了對山西隊的不滿。不過,在當日的簽約儀式上,對於記者的追問,馬貝利並沒有談 老東家。「我很高興來這裡打球,球迷們非常的熱情。」馬貝利說。

 對於選擇佛山隊,馬貝利表示:「我真的很喜歡這裡的天氣,北京冷極了。我以前聽說過佛山這個城市,但對於這支球隊不是很了解。這是一支全新的球隊,這對我也是個考驗。他們非常想要我來,在此之前我對佛山龍獅隊進行了了解,我知道了他們的前身是陝西隊,他們想在新賽季得到重生,而我也非常願意效力於這個球隊,我也想在新賽季得到重生,與球隊締造輝煌。我會把自己所有的經驗都告訴球隊的年輕人,隊裡年輕人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向我請教。」

相關新聞
亞運祝捷兼挺申亞 特首承諾推動體育 (圖)
司局長空群出動齊心支持 (圖)
政黨參加祝捷 反對申亞照舊 (圖)
港健兒訴期盼 渴望主場之利
探天水圍飛馬 煲呔講波經
諮詢期結束 當局續游說
浸大健兒奪一銀四銅祝捷
國奧洋帥本周敲定 (圖)
高洪波:國足處於上升期 (圖)
國足亞洲盃力爭小組出線
佛山簽約NBA球星馬貝利 (圖)
乒球精英賽馬琳 李曉霞晉4強 (圖)
角逐總決賽 林丹欠兩冠 (圖)
短訊
「大運金」深圳正式面世 (圖)
勒邦占士率熱火 倒戈騎士 (圖)
回眸效力騎士 七季光輝歲月
NBA常規賽周四賽程(本港時間周五開賽)
NBA速報 (圖)
高禮澤「掛拍」或轉任助教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