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回眸效力騎士 七季光輝歲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02]     我要評論

第一季

 勒邦占士在2004年NBA選秀會以第一名被克里夫蘭騎士選中;他在一場對新澤西網隊的賽事取得41分,成為NBA史上在一場比賽取得超過40分的最年輕球員。

第二季

 勒邦占士首次被選入為NBA明星賽東部正選球員,他在季內亦成為最年輕球員取得「大三元」及一場比賽內獨取超過50分。

第三季

 勒邦占士成為了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並以21歲51天成為最年輕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而騎士隊更自1998年以來首次晉身季後賽。

第四季

 勒邦占士率騎士擊敗了活塞,成就球隊歷史上首次取得NBA東部聯盟冠軍,更是首次殺入總決賽;可是在總決賽中,對手是聖安東尼奧馬刺,最後被馬刺連續四場擊敗。

第五季

 勒邦占士再成為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08年2月27日,勒邦占士在對波士頓塞爾特人的比賽中,取得了個人生涯的第10,000分;他僅以23歲59天,成為最年輕達成10,000分的球員。勒邦占士是07至08球季常規賽平均得分最高的球員,成為了NBA的得分王。

第六季

 勒邦占士成為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是騎士隊歷來奪得此榮譽的最年輕球員,亦首次進入NBA防守一隊。

第七季

 勒邦占士再成為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亦決定將在新球季換穿6號球衣,原因是為了尊重米高佐敦而放棄自己原有的23號背號。更在球季結束後,勒邦占士將成為自由球員,他與熱火隊簽約,將與韋迪和保殊組成熱火三巨頭。此事讓克里夫蘭的球迷為之氣結,甚至公開燒毀市面販售的「大帝」球衣。

相關新聞
亞運祝捷兼挺申亞 特首承諾推動體育 (圖)
司局長空群出動齊心支持 (圖)
政黨參加祝捷 反對申亞照舊 (圖)
港健兒訴期盼 渴望主場之利
探天水圍飛馬 煲呔講波經
諮詢期結束 當局續游說
浸大健兒奪一銀四銅祝捷
國奧洋帥本周敲定 (圖)
高洪波:國足處於上升期 (圖)
國足亞洲盃力爭小組出線
佛山簽約NBA球星馬貝利 (圖)
乒球精英賽馬琳 李曉霞晉4強 (圖)
角逐總決賽 林丹欠兩冠 (圖)
短訊
「大運金」深圳正式面世 (圖)
勒邦占士率熱火 倒戈騎士 (圖)
回眸效力騎士 七季光輝歲月
NBA常規賽周四賽程(本港時間周五開賽)
NBA速報 (圖)
高禮澤「掛拍」或轉任助教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