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NBA速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米拿獲籃球名人堂提名

 每年一度的籃球名人堂評選活動結束了提名;在今年提名人選中,名氣最大的當數NBA一代名將、「神投」米拿。米拿18歲便加盟溜馬直至退役;在18年的職業生涯中,他是溜馬史上得分、助攻和搶斷王,並以24,685分名列NBA前20號得分手。米拿還是NBA投3分球次數最多(6,486次)和命中最多(2,560中)的「神投」手。

山貓得分王被罰禁賽

 山貓隊得分王史提芬積遜言語侮辱賽事官員,遭驅逐離場後又拒離球場,被罰禁賽1場處分;山貓早前客戰公鹿以101:104落敗,史提芬積遜第1節累計2次技術犯規後遭驅逐離場,但他依然拒離球場。另外大約3周前,史提芬積遜也因為對賽事官員爆粗口,遭罰5萬美元。

塞軍滅騎士 灰熊食湖人

 NBA常規賽,波士頓塞爾特人昨晨作客106:87輕取克里夫蘭騎士,取得4連勝;塞爾特人主將朗度(見圖綠衫),攻入個人今季新高的23分,並有12次助攻,協助球隊半場已經領先20分。孟菲斯灰熊以98:96力克洛杉磯湖人,湖人球星高比拜仁投入全場最高的29分,但球隊仍然要迎來3連敗。

相關新聞
亞運祝捷兼挺申亞 特首承諾推動體育 (圖)
司局長空群出動齊心支持 (圖)
政黨參加祝捷 反對申亞照舊 (圖)
港健兒訴期盼 渴望主場之利
探天水圍飛馬 煲呔講波經
諮詢期結束 當局續游說
浸大健兒奪一銀四銅祝捷
國奧洋帥本周敲定 (圖)
高洪波:國足處於上升期 (圖)
國足亞洲盃力爭小組出線
佛山簽約NBA球星馬貝利 (圖)
乒球精英賽馬琳 李曉霞晉4強 (圖)
角逐總決賽 林丹欠兩冠 (圖)
短訊
「大運金」深圳正式面世 (圖)
勒邦占士率熱火 倒戈騎士 (圖)
回眸效力騎士 七季光輝歲月
NBA常規賽周四賽程(本港時間周五開賽)
NBA速報 (圖)
高禮澤「掛拍」或轉任助教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