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乒球精英賽馬琳 李曉霞晉4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馬琳輕取唐鵬晉4強。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 2010年國際乒乓球精英賽在德國布倫瑞克結束了男女單打1/4決賽。中國選手馬琳以4:1戰勝香港選手唐鵬闖入4強,準決賽將迎戰薩姆索諾夫;李曉霞以4:0橫掃福原愛晉級四強,準決賽將戰匈牙利老將托特,後者4:3爆冷逆轉頭號種子新加坡選手馮天薇。另外,香港選手姜華珺3:4不敵西班牙老將沈燕飛,爆冷出局。

 男單方面,二號種子馬琳身處下半區,首輪迎戰中國香港選手唐鵬。經驗技術完全佔據上風的馬琳在前三局打得積極主動,完全掌控了局勢,尤其是關鍵球的處理更加老道,很快便以11:9、11:3、11:9連下三局。第四局,唐鵬放手一搏,增加了搏殺,最終以11:9扳回一城。第五局,馬琳改變了戰術,主動增加前三板的質量,很快便以11:3橫掃對手,最終,馬琳以4:1力克唐鵬,晉級四強。

 女單方面,李曉霞儘管不是本屆賽事的頭號種子,但剛剛加冕廣州亞運會三冠王的她實力毋庸置疑,也是本站精英賽奪冠的最大熱門。身處上半區的李曉霞1/4決賽的對手是日本名將福原愛,李曉霞整場比賽將自己的相持能力,正手進攻發揮到淋漓盡致,完全掌控了比賽的節奏,最終輕鬆地以4:0橫掃福原愛,闖進四強,四局比分為11:5、13:11、11:4、11:3。

相關新聞
亞運祝捷兼挺申亞 特首承諾推動體育 (圖)
司局長空群出動齊心支持 (圖)
政黨參加祝捷 反對申亞照舊 (圖)
港健兒訴期盼 渴望主場之利
探天水圍飛馬 煲呔講波經
諮詢期結束 當局續游說
浸大健兒奪一銀四銅祝捷
國奧洋帥本周敲定 (圖)
高洪波:國足處於上升期 (圖)
國足亞洲盃力爭小組出線
佛山簽約NBA球星馬貝利 (圖)
乒球精英賽馬琳 李曉霞晉4強 (圖)
角逐總決賽 林丹欠兩冠 (圖)
短訊
「大運金」深圳正式面世 (圖)
勒邦占士率熱火 倒戈騎士 (圖)
回眸效力騎士 七季光輝歲月
NBA常規賽周四賽程(本港時間周五開賽)
NBA速報 (圖)
高禮澤「掛拍」或轉任助教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