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角逐總決賽 林丹欠兩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林丹由於參賽少,要參加明年的總決賽尚欠兩個冠軍。 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 2010賽季已經接近尾聲,全年共12站的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只剩下中國羽球公開賽與中國香港羽球公開賽兩站賽事。剛剛在廣州亞運會實現全滿貫的中國一哥林丹能否晉級超級系列賽年度總決賽備受關注。

 由於參賽少,實力超群的林丹在世界羽聯的積分排名並未高踞榜首,同樣是這個原因,林丹在年度總決賽的積分排名上目前也只排在第13位。根據羽聯規定,超級系列賽積分前八名的選手才能受邀參加2011年1月5日至9日在中國台灣新北市舉行的年度總決賽。

 如果林丹想完美地結束本賽季,總決賽這個年終壓軸大戲還是需要演好。中國羽球公開賽已在上海拉開戰幕,他被公認為中國公開賽的奪冠大熱門。另外,林丹已經確認將參加下周舉行的香港公開賽。倘若林丹能夠在最後兩個超級系列賽中問鼎桂冠,那他的積分足以躋身前八名,也能如願晉級總決賽。

相關新聞
亞運祝捷兼挺申亞 特首承諾推動體育 (圖)
司局長空群出動齊心支持 (圖)
政黨參加祝捷 反對申亞照舊 (圖)
港健兒訴期盼 渴望主場之利
探天水圍飛馬 煲呔講波經
諮詢期結束 當局續游說
浸大健兒奪一銀四銅祝捷
國奧洋帥本周敲定 (圖)
高洪波:國足處於上升期 (圖)
國足亞洲盃力爭小組出線
佛山簽約NBA球星馬貝利 (圖)
乒球精英賽馬琳 李曉霞晉4強 (圖)
角逐總決賽 林丹欠兩冠 (圖)
短訊
「大運金」深圳正式面世 (圖)
勒邦占士率熱火 倒戈騎士 (圖)
回眸效力騎士 七季光輝歲月
NBA常規賽周四賽程(本港時間周五開賽)
NBA速報 (圖)
高禮澤「掛拍」或轉任助教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