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高禮澤「掛拍」或轉任助教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高禮澤(右)宣佈掛拍決定。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潘志南) 曾為香港奪得過奧運男子乒乓球雙打銀牌、亞運金牌榮譽的香港乒乓球好手高禮澤,最終敵不過運動員最大的敵人「年齡」,昨天宣佈「掛拍」,並稱將會細心安排日後的退休計劃;這位就讀浸會大學、香港「乒乓球孖寶」之一的高禮澤,可能將會成為港隊助教。

李靜承認要面對年紀問題

 高禮澤在出席昨午浸會大學運動員的亞運祝捷會上透露,自己「掛拍」後等待香港乒總對他未來出路提出意向;高禮澤坦言,是次香港乒乓球男隊在亞運會的表現已打出應有水準,而且以李靜為首,加上張鈺、唐鵬二人已可以擔大旗,故自己將來的角色可能會是成為港乒隊任助教;不過,他現在只會專心大學學業。

陳江華:收入不及做球員

 李靜亦承認,「老拍檔」高禮澤總要面對年紀的問題;至於同樣年紀漸大的李靜,他亦為自己在港隊中定位,將會以「老大哥」身份提點青年隊員,並要以身作則,在訓練時要求年青隊友在技術上要有更高的提升,心態上要更成熟,因為通過亞運反映到隊友們均有所不足。同時,李靜也定出另一個目標,是在三年之後生仔;他笑言要和太太協調和取得默契後才能達到目標。港隊教練陳江華也對高禮澤的未來表示關心,因為出任教練之後,其收入不一定比做球員時理想。

相關新聞
亞運祝捷兼挺申亞 特首承諾推動體育 (圖)
司局長空群出動齊心支持 (圖)
政黨參加祝捷 反對申亞照舊 (圖)
港健兒訴期盼 渴望主場之利
探天水圍飛馬 煲呔講波經
諮詢期結束 當局續游說
浸大健兒奪一銀四銅祝捷
國奧洋帥本周敲定 (圖)
高洪波:國足處於上升期 (圖)
國足亞洲盃力爭小組出線
佛山簽約NBA球星馬貝利 (圖)
乒球精英賽馬琳 李曉霞晉4強 (圖)
角逐總決賽 林丹欠兩冠 (圖)
短訊
「大運金」深圳正式面世 (圖)
勒邦占士率熱火 倒戈騎士 (圖)
回眸效力騎士 七季光輝歲月
NBA常規賽周四賽程(本港時間周五開賽)
NBA速報 (圖)
高禮澤「掛拍」或轉任助教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