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運金」深圳正式面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面向全球限量發行的「大運金」系列產品在深圳舉行盛大啟動儀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劉娟 深圳報道)為紀念2011年第26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在深圳舉行,由大運局授權金地珠寶研發生產,面向全球限量發行的「大運金」系列千足金章金條,12月1日在深圳舉行了隆重的上市新聞發佈會,該產品即日起也將通過中國建設銀行渠道面向全球權威銷售。

 據介紹,「大運金」系列產品全部採用最為貴重的千足黃金(AU9999)鑄造,設計精美,做工精湛。尤其是限量版的大運會24體育項目套裝金章,呈獻帆船帆板、網球、田徑、游泳、高爾夫、羽毛球等具有代表性意義的24個項目,勾勒出以青春、時尚、運動、激情、和諧為主題的時代脈絡。其中5克套裝全球發行2011套,20克套裝全球發行200套,更是以其稀缺性和權威性著稱。

相關新聞
亞運祝捷兼挺申亞 特首承諾推動體育 (圖)
司局長空群出動齊心支持 (圖)
政黨參加祝捷 反對申亞照舊 (圖)
港健兒訴期盼 渴望主場之利
探天水圍飛馬 煲呔講波經
諮詢期結束 當局續游說
浸大健兒奪一銀四銅祝捷
國奧洋帥本周敲定 (圖)
高洪波:國足處於上升期 (圖)
國足亞洲盃力爭小組出線
佛山簽約NBA球星馬貝利 (圖)
乒球精英賽馬琳 李曉霞晉4強 (圖)
角逐總決賽 林丹欠兩冠 (圖)
短訊
「大運金」深圳正式面世 (圖)
勒邦占士率熱火 倒戈騎士 (圖)
回眸效力騎士 七季光輝歲月
NBA常規賽周四賽程(本港時間周五開賽)
NBA速報 (圖)
高禮澤「掛拍」或轉任助教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