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石獅鄉會20周年慶暨就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2-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石獅市旅港同鄉公會20周年誌慶暨董事就職典禮,賓主合照。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石獅市旅港同鄉公會日前假灣仔會展中心大會堂舉行慶祝成立20周年暨第11屆董事就職典禮。典禮上,在主禮嘉賓中聯辦副主任黎桂康見證下,新任會長林英達接受上屆會長李木理移交的印鑑,正式帶領公會繼續發展壯大。

 石獅市旅港同鄉公會作為香港閩籍社團一支重要力量,得到來自福建省、市、縣政府部門領導的重視,紛紛組成慶賀團來港出席盛會。當日主禮嘉賓還有泉州市市長李建國,石獅市委書記許維澤,全國政協委員、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林樹哲,華閩集團董事長楊東成。

800人歡聚 楊孫西主持典禮

 大會筵開70席,逾800名嘉賓和鄉親會員歡聚一堂,共同見證就職典禮。在全國政協常委、石獅市旅港同鄉公會永遠榮譽會長楊孫西宣布典禮開始後,會場內奏起激昂的國歌。其後,由黎桂康主持頒發新一屆董事選任證書。

 上屆會長李木理致辭中回顧了任內的會務工作,期望在新任會長林英達的領導下,團結一致,再創輝煌,為家鄉的發展作出更新更大的貢獻。

林英達:發揚愛國愛鄉傳統

 今屆會長林英達致辭時表示,新一屆董事會全體同仁將繼續發揚愛國愛港愛鄉傳統,同心同德,同舟共濟,精誠團結,把公會推上一個新的發展高度,為鄉親福祉、為家鄉建設、為香港繁榮穩定、為國家富強昌盛作出更大貢獻。除此,公會亦會加強自身組織建設,激發青年和婦女的創造力,為公會發展壯大凝聚新生力量。

 石獅市旅港同鄉公會第11屆董事成員包括會長林英達,常務副會長吳為貢、蔡建四,副會長佘英傑、盧錦欽、蔡佳定、蔡振榮、陳偉文、林佑碧、林榮洲、劉德芳、王仁獎、蔡志忠、王善旭、吳培輝、林和獅、龔清海、邱文藝、蔡榮展、王清源、洪建雄、施純隆、許文煜、邱今堤、施清添、郭東聖,秘書長戴長旋。

相關新聞
熱錢炒貴中藥材 港醫師咬牙苦撐 (圖)
中藥材價格漲幅驚人 (圖)
內地客來港掃貨 加劇升幅 (圖)
鴻福堂:成本增四成迫加價 (圖)
蟲草貴勝金 竊匪也垂涎
意掃蕩製衣廠 華商雪上加霜 (圖)
地下錢莊 港深運作追蹤 千家運鈔6000億 (圖)
吹脹資產泡沫 中央政策打折
吸存款起家 實力難小覷
巨額人幣換港幣增 (圖)
四大業務 高利貸最賺 (圖)
掃蕩頻燒不盡 利潤豐吹又生
深港合推新招 杜絕野馬旅社 (圖)
導遊及旅行社記分制級別 (圖)
導遊揚言罷工 旅議會兩手準備
積金局「黑名單」 打擊欠供款僱主 (圖)
貨櫃車司機要求加薪逾5% (圖)
機師加薪初達協議國泰工潮有望解決
商場辦深圳非粵戶「豪買團」 (圖)
聖誕燈飾料耗電150萬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