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琳復出無緣決賽 劉鑫加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劉鑫戰勝布拉納普拉瑟蘇克奪冠。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曉莉)世界羽聯黃金大獎賽澳洲公開賽,10日在墨爾本結束各項決賽的爭奪,中國小將劉鑫在女單決賽中以2:0橫掃泰國的布拉納普拉瑟蘇克奪取冠軍,這是她本賽季第二次在黃金大獎賽中奪取女單冠軍。而傷癒復出的中國羽球「金花」王琳,因在準決賽中以21:14、20:22及17:21不敵布拉納普拉瑟蘇克無緣決賽。

 賽後,王琳在接受《青年時報》電話訪問時直言,對輸球並不感意外,因為在她看來,能夠在復出後的首場正賽打進四強已相當滿意:「因為現在還在恢復的過程中。並不是已經完全恢復到和以前一樣,很多東西還是要一步步踏踏實實地來。」

 由於澳洲公開賽級別相對較低,參賽選手實力也並非頂級。因此,王琳賽後笑言不知道自己恢復了幾成,不過這對於即將開始的奧運積分賽卻是一個很好的熱身。根據規則,只有世界排名前32位的球員才能獲得奧運會參賽資格。國羽總教練李永波則表示,如果王琳想要獲得倫敦奧運會的門票,她就需要盡快重回世界前十位。

相關新聞
羽超主辦方 投資方同床異夢 (圖)
林丹率八一四連勝 (圖)
王琳復出無緣決賽 劉鑫加冕 (圖)
吳鵬大獎賽爆冷 首勝菲比斯 (圖)
遼滬火爆對決 9黃1紅 (圖)
中超第2輪賽果
軒寧恩師中國育新人 (圖)
中華拾錦
維度爾大馬 零瑕疵捧盃 (圖)
活士表現回落 差榜首麥高萊7桿 (圖)
梅利心儀漢文任新教練 (圖)
大埔上岸踢大中落深淵 (圖)
短訊
羅臣入10球3分創紀錄 (圖)
NBA常規賽周一賽程(本港時間周二開賽)
紅軍殘陣照攻「城」 (圖)
曼城擬5億挖韋舒亞 泰維斯成國米羅致目標 (圖)
尹佩斯助阿仙奴重開勝門 (圖)
拜仁提早踢走雲高爾 (圖)
拿尼背女友偷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