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紅軍殘陣照攻「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烏拉圭射手蘇亞雷斯成為紅軍的新尖刀。 法新社

 餘下目標是要確保來屆歐洲賽資格的利物浦(紅軍),今晚在倒數第7輪英超聯賽將會主場迎戰歐聯入場券仍未穩陣的曼城。紅軍中後場湧現傷兵潮,領隊杜格利殊需急遣預備組新人上陣,不過他們主場表現與攻力不俗,遇上作客一般兼仍有周末足總盃後顧之憂的曼城,未必會處於下風。(有線301及201台周二凌晨3a.m.直播)

 紅軍暫於積分榜第6位分別以8分及11分落後第5位的熱刺以及第4位的曼城,仍要為確保來屆歐洲賽席位而戰。球隊後衛丹尼爾艾格、馬田基利與格連莊臣因傷避戰,中場靈魂謝拉特在腹股溝手術後甚至連6月對陣瑞士的歐國盃外圍賽也無法趕及代表英格蘭上陣,主帥杜格利殊已急遣右閘新人法拿根以及17歲左閘積羅賓遜以應付今仗,當中後者上季成為紅軍史上出戰聯賽的最年輕球員。

杜帥:不滿足第6名

 紅軍上仗作客以1:2不敵西布朗,但今季整體聯賽主場卻有9勝4和2負不俗成績,加上新加盟的前鋒蘇亞雷斯與安祖卡路爾表現不俗,料仍可彌補防線之不足。杜格利殊說:「這間球會不會滿足於第6名,我們必須承認需要改善場上的表現,並要放眼更高的位置。」

 周末足總盃準決賽要惡鬥曼聯的曼城,上輪主場大勝新特蘭5:0,球隊今季首循環也曾大炒紅軍3蛋,但論作客,他們近5次外訪卻只有2和3負劣績,而過去6次作客紅軍的晏菲路球場更是2和4負未勝一場。

文仙尼未敢大意

 曼城陣容仍較紅軍完整,只有後衛謝路美保定與米卡李察士避戰。不過,曼城主帥文仙尼還是未敢大意:「利物浦是很強大的隊伍,而且還有像杜格利殊這樣的非凡教練,要戰勝他們會很困難,但我們必須盡全力爭勝。」他提醒隊員,現在絕不能鬆懈,枉費全季的心血。■梁志達

相關新聞
羽超主辦方 投資方同床異夢 (圖)
林丹率八一四連勝 (圖)
王琳復出無緣決賽 劉鑫加冕 (圖)
吳鵬大獎賽爆冷 首勝菲比斯 (圖)
遼滬火爆對決 9黃1紅 (圖)
中超第2輪賽果
軒寧恩師中國育新人 (圖)
中華拾錦
維度爾大馬 零瑕疵捧盃 (圖)
活士表現回落 差榜首麥高萊7桿 (圖)
梅利心儀漢文任新教練 (圖)
大埔上岸踢大中落深淵 (圖)
短訊
羅臣入10球3分創紀錄 (圖)
NBA常規賽周一賽程(本港時間周二開賽)
紅軍殘陣照攻「城」 (圖)
曼城擬5億挖韋舒亞 泰維斯成國米羅致目標 (圖)
尹佩斯助阿仙奴重開勝門 (圖)
拜仁提早踢走雲高爾 (圖)
拿尼背女友偷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