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短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11]     我要評論

朴泰桓:未憂孫楊威脅

 10日,韓國泳壇名將朴泰桓在經過短暫的國內休息之後,再次前往澳洲進行集訓,不過在國內休整的這段時間對於他來說也是不平淡的,國家泳將孫楊在全國冠軍賽上打破了他400米自由泳生涯最好成績,朴泰桓的最強項已經被孫楊超越,不過在朴泰桓看來,「孫楊的威脅固然存在,但我的世錦賽目標不是超越孫楊,而是要創造新的世界紀錄。」

帖雅娜 姜華珺齊報捷

 9日,2010賽季國際乒聯職業巡迴賽西班牙站結束了8強爭奪,女單方面,日本新生代偶像球員石川佳純遭韓國削球名將朴美英橫掃,無緣4強;朴美英與香港的帖雅娜、姜華珺、日本的平野早矢香佔據了準決賽的四個名額。此外,女雙準決賽較量中,香港實力組合姜華珺/帖雅娜和日本選手石垣優香/山梨有理最終闖入女雙決賽。

俄體操名將傷別世錦賽

 據路透社消息,2010年體操世錦賽女子全能冠軍、俄羅斯體操名將穆斯塔芬娜(見圖)因為腿部受傷將無緣今年的世錦賽較量。在周五進行的2011年歐洲體操錦標賽上,16歲的穆斯塔芬娜在完成跳馬動作的時候,由於轉體不正,導致腿部受傷,結果她含淚退出了比賽;據悉穆斯塔芬娜被確認為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將於本月12日在德國接受手術,她也將鐵定無緣今年的體操世錦賽。

相關新聞
羽超主辦方 投資方同床異夢 (圖)
林丹率八一四連勝 (圖)
王琳復出無緣決賽 劉鑫加冕 (圖)
吳鵬大獎賽爆冷 首勝菲比斯 (圖)
遼滬火爆對決 9黃1紅 (圖)
中超第2輪賽果
軒寧恩師中國育新人 (圖)
中華拾錦
維度爾大馬 零瑕疵捧盃 (圖)
活士表現回落 差榜首麥高萊7桿 (圖)
梅利心儀漢文任新教練 (圖)
大埔上岸踢大中落深淵 (圖)
短訊
羅臣入10球3分創紀錄 (圖)
NBA常規賽周一賽程(本港時間周二開賽)
紅軍殘陣照攻「城」 (圖)
曼城擬5億挖韋舒亞 泰維斯成國米羅致目標 (圖)
尹佩斯助阿仙奴重開勝門 (圖)
拜仁提早踢走雲高爾 (圖)
拿尼背女友偷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