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拜仁提早踢走雲高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雲高爾要執包袱。 路透社

 拜仁慕尼黑上月宣布,本球季結束後將會跟主帥雲高爾解除合同,但球隊昨日收回給這位荷蘭籍名帥的下台階,決定即時解除其職務,領軍工作會暫時由助教鍾加負責。

爭踢歐聯形勢變被動

 拜仁2009年任命雲高爾為主帥,於該2009/10年球季即成就了德甲聯賽與德盃雙料冠軍,去年9月還續約到2012年。

 不過,拜仁今季卻已先後在德盃與歐聯出局,隨著本周倒數第6輪聯賽作客只能賽和紐倫堡1:1,球隊於積分榜已退守到第4位,失去爭取來屆歐聯資格的主動權。會方昨坦言形勢危急,故決定即時解除雲高爾的主帥職務。會長漢尼斯則抱怨雲帥不理勸告,今年堅持用卡夫達代佐治畢特把關,才影響後防穩定性。

 現年59歲的雲高爾,1995年曾帶領荷甲阿積士勇奪歐聯冠軍,此外也執教過西甲巴塞羅那,但荷蘭國足昔日在其麾下卻無緣出線2002年世界盃決賽周。■梁志達

相關新聞
羽超主辦方 投資方同床異夢 (圖)
林丹率八一四連勝 (圖)
王琳復出無緣決賽 劉鑫加冕 (圖)
吳鵬大獎賽爆冷 首勝菲比斯 (圖)
遼滬火爆對決 9黃1紅 (圖)
中超第2輪賽果
軒寧恩師中國育新人 (圖)
中華拾錦
維度爾大馬 零瑕疵捧盃 (圖)
活士表現回落 差榜首麥高萊7桿 (圖)
梅利心儀漢文任新教練 (圖)
大埔上岸踢大中落深淵 (圖)
短訊
羅臣入10球3分創紀錄 (圖)
NBA常規賽周一賽程(本港時間周二開賽)
紅軍殘陣照攻「城」 (圖)
曼城擬5億挖韋舒亞 泰維斯成國米羅致目標 (圖)
尹佩斯助阿仙奴重開勝門 (圖)
拜仁提早踢走雲高爾 (圖)
拿尼背女友偷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