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埔上岸踢大中落深淵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大中守將李恆匯力壓對手頭槌解圍。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主場的大埔在「bma甲組足球聯賽」護級大戰,開賽15分內已取得2:0的好開局之下,最終以3:1擊敗大中,全取三分並宣佈護級成功;至於輸波的大中,聯賽剩下3仗都需要面對南華、傑志等勁旅,留級前景難樂觀。今仗入場人數為676,購票人數為552,門券收入港幣10,730元正。

 大埔開賽10分鐘先開紀錄,李圳業主射罰球省中人牆改變方向彈地入網。15分鐘,祖利亞接應安基斯左路底線傳中,在禁區邊第一時間撞射入網,大埔領先兩球。下半場18分鐘,後上助攻的陳旭智頭槌攻門得手,為大埔拉開至3:0。41分鐘,後備入替的蘇洋離門廿多碼左腳射入「世界波」,為大中破蛋。

大中教頭抱怨高層

 賽後,大埔教練張寶春指成功留級後有利球隊專心爭足總盃;大埔將拉隊到三水市潛心修煉,部署足總盃4強如何對付天水圍飛馬。至於輸波的大中,教練狄恩賽後抱怨:「我很喜愛這班隊員,他們都熱愛足球並盡本份和能力為球會拚搏,但由開咧至今,高層從來沒有給予問候,也沒有就波糧問題作支援。」

相關新聞
羽超主辦方 投資方同床異夢 (圖)
林丹率八一四連勝 (圖)
王琳復出無緣決賽 劉鑫加冕 (圖)
吳鵬大獎賽爆冷 首勝菲比斯 (圖)
遼滬火爆對決 9黃1紅 (圖)
中超第2輪賽果
軒寧恩師中國育新人 (圖)
中華拾錦
維度爾大馬 零瑕疵捧盃 (圖)
活士表現回落 差榜首麥高萊7桿 (圖)
梅利心儀漢文任新教練 (圖)
大埔上岸踢大中落深淵 (圖)
短訊
羅臣入10球3分創紀錄 (圖)
NBA常規賽周一賽程(本港時間周二開賽)
紅軍殘陣照攻「城」 (圖)
曼城擬5億挖韋舒亞 泰維斯成國米羅致目標 (圖)
尹佩斯助阿仙奴重開勝門 (圖)
拜仁提早踢走雲高爾 (圖)
拿尼背女友偷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