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遼滬火爆對決 9黃1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上海隊的戴琳(左)與遼寧球員發生口角。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 中超遼滬大戰上演火爆對決!10日,在遼寧宏運主場面對上海申花的賽事中,共出現9黃1紅的火爆場面,上半場更一度因為兩番衝突而險些比賽中斷,最後遼寧隊憑藉肇俊哲的12碼一箭定江山,以1:0險勝上海申花打開今季勝利之門。

 遼寧及上海兩支球隊向來是中超的死對頭,今次對碰雙方亦充滿火藥味。賽前遼寧隊有中堅楊善平因傷未能上陣,而剛於亞冠盃征戰回來不足24小時的上海申花更有王大雷、姜坤、于濤以及宋博軒等主力缺陣。

 由於兩隊首戰均未能打開勝利之門,今仗爭持更加激烈,開賽僅8分鐘便出現首張黃牌,其後稍佔優勢的遼寧隊本有機會打開紀錄,不過一記罰球直接破網卻竟然因為申花球員違規而被判無效;猶幸其後盡佔主場之利的遼寧隊終於得到回報,肇俊哲極刑一針見血助遼寧領先1:0。

 落後的上海隊愈踢愈急,先有戴恩表因頭手並用推倒對方球員而被直接紅牌驅逐,這件事件更險些引發雙方球員衝突,亦導致球賽中斷近5分鐘。最終遼寧力保一球勝果至完場全取三分,上海申花兩戰一和一負位列第十一。■郭正謙

相關新聞
羽超主辦方 投資方同床異夢 (圖)
林丹率八一四連勝 (圖)
王琳復出無緣決賽 劉鑫加冕 (圖)
吳鵬大獎賽爆冷 首勝菲比斯 (圖)
遼滬火爆對決 9黃1紅 (圖)
中超第2輪賽果
軒寧恩師中國育新人 (圖)
中華拾錦
維度爾大馬 零瑕疵捧盃 (圖)
活士表現回落 差榜首麥高萊7桿 (圖)
梅利心儀漢文任新教練 (圖)
大埔上岸踢大中落深淵 (圖)
短訊
羅臣入10球3分創紀錄 (圖)
NBA常規賽周一賽程(本港時間周二開賽)
紅軍殘陣照攻「城」 (圖)
曼城擬5億挖韋舒亞 泰維斯成國米羅致目標 (圖)
尹佩斯助阿仙奴重開勝門 (圖)
拜仁提早踢走雲高爾 (圖)
拿尼背女友偷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