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軒寧恩師中國育新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羅德里格斯(右)指導名將軒寧。 資料圖片

 據新華社電 中國匠心之輪第六感網球學院9日在北京舉行了戰略發佈會,比利時著名網球運動員軒寧的恩師卡洛斯.羅德里格斯將以股東身份加盟,並將長駐中國。

 羅德里格斯是網球界知名教練,他最著名的徒弟就是軒寧,軒寧跟隨羅德里格斯訓練達14年之久,曾贏得過7次大滿貫冠軍,獲得2004年奧運會冠軍並曾連續117周蟬聯世界排名第一。軒寧今年1月因傷病宣佈退役。

 羅德里格斯說:「長駐中國對於我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決定。網球在中國很有潛力,中國需要的是更多的球員和更多的教練,我將盡我所能提高中國職業網球選手以及青少年網球教練員的水準,這將是我的一個新挑戰。」

 2007年底,軒寧和教練羅德里格斯在比利時共同創辦了第六感網球學校。2010年2月,第六感網球學校涉足中國市場,與北京匠心之輪國際網球學院進行合作,成立了中國匠心之輪第六感網球學院。雙方簽署了長達6年的合作協議,旨在培養青少年網球運動員,培養高水準網球人才,推動中國網球事業的發展。

相關新聞
羽超主辦方 投資方同床異夢 (圖)
林丹率八一四連勝 (圖)
王琳復出無緣決賽 劉鑫加冕 (圖)
吳鵬大獎賽爆冷 首勝菲比斯 (圖)
遼滬火爆對決 9黃1紅 (圖)
中超第2輪賽果
軒寧恩師中國育新人 (圖)
中華拾錦
維度爾大馬 零瑕疵捧盃 (圖)
活士表現回落 差榜首麥高萊7桿 (圖)
梅利心儀漢文任新教練 (圖)
大埔上岸踢大中落深淵 (圖)
短訊
羅臣入10球3分創紀錄 (圖)
NBA常規賽周一賽程(本港時間周二開賽)
紅軍殘陣照攻「城」 (圖)
曼城擬5億挖韋舒亞 泰維斯成國米羅致目標 (圖)
尹佩斯助阿仙奴重開勝門 (圖)
拜仁提早踢走雲高爾 (圖)
拿尼背女友偷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