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華拾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11]     我要評論

彭帥單雙打止步四強

 據新華社電 獎金為72.1萬美元的家庭圈盃女子職業網球賽9日進入準決賽的較量。現中國女網二號單打球手彭帥先是在單打中以0:2不敵俄羅斯11號女單韋斯尼娜,接著又與鄭潔搭檔在雙打中失利。不過,能在這項職業女子網球協會(WTA)主辦的三大檔次比賽中的中檔賽事中躋身單打四強,已是彭帥職業生涯取得的較佳戰績之一。在今年的首項大滿貫賽事澳網比賽中,彭帥晉級單打16強,那是她職業生涯取得的最佳戰績。

上海男排勇奪八連冠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章蘿蘭 上海報道)平均年齡高達28歲的上海男排,9日晚直落三局戰勝江蘇男排,勇奪2010-2011賽季男排聯賽冠軍。這是上海男排第九次榮登聯賽冠軍的寶座,同時也締造了全國男排聯賽的「八連冠」偉業,應驗了中國的古話:「薑還是老的辣!」不過,一頭獨大的上海男排,同時亦引發業界對男排聯賽競爭乏力的隱憂。三局比分是25:21、25:13和25:22。

大運會火炬5月傳遞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李望賢 實習記者熊麗芳 深圳報道)深圳大運會火炬校內傳遞活動將於5月4日在北京大學啟動,此後陸續在深圳大學以及廣東大學城等地傳遞。深圳大學昨日舉行模擬演練,以確保火炬傳遞順利。據悉,大運會火炬校內傳遞共有北京大學、深圳大學、廣州大學城三站,5月10日將在深圳大學進行傳遞。

 另外,大運會代表團團長大會將於13日至17日在深圳舉行。

相關新聞
羽超主辦方 投資方同床異夢 (圖)
林丹率八一四連勝 (圖)
王琳復出無緣決賽 劉鑫加冕 (圖)
吳鵬大獎賽爆冷 首勝菲比斯 (圖)
遼滬火爆對決 9黃1紅 (圖)
中超第2輪賽果
軒寧恩師中國育新人 (圖)
中華拾錦
維度爾大馬 零瑕疵捧盃 (圖)
活士表現回落 差榜首麥高萊7桿 (圖)
梅利心儀漢文任新教練 (圖)
大埔上岸踢大中落深淵 (圖)
短訊
羅臣入10球3分創紀錄 (圖)
NBA常規賽周一賽程(本港時間周二開賽)
紅軍殘陣照攻「城」 (圖)
曼城擬5億挖韋舒亞 泰維斯成國米羅致目標 (圖)
尹佩斯助阿仙奴重開勝門 (圖)
拜仁提早踢走雲高爾 (圖)
拿尼背女友偷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