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加澳洲首選 歐洲項目爭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16]     我要評論

 中國富豪財富增長速度驚人,消費和投資實力不容小覷,目前越來越多國家的房地產商將目光聚焦中國富人。除了澳洲、加拿大、美國、新加坡、新西蘭等國外,歐洲國家的英國、法國、德國、西班牙,亞洲的日本和土耳其等國的房地產商也紛紛加入這一陣營,以爭奪中國富豪口袋的資金。

 梁健立表示,在近期的北京春節房展會上,除了為人所熟悉的美國、加拿大、澳洲、日本等房展常客外,西班牙、瑞典等歐洲國家的地產項目也首次亮相。而且參展內涵豐富,包括純地產項目、投資、留學、移民項目等,可以滿足海外投資置業的多種需求。在展會現場看到,與以往僅是通過中國的代理公司來進行推介項目有所不同,本次展覽更有很多老外親自上陣,包括瑞典、埃及、澳洲、加拿大等展台,都是洋面孔在不遺餘力地推銷其房產項目。

  記者從另一海外房產中介行獲悉,除美國和澳洲房產外,他們還推薦英國房產,其所推介的倫敦市中心一個物業項目,約50平方米新房,售價為20萬英鎊 (折合約210萬元人民幣 )。

 不過,美國和澳洲仍是吸引中國富豪投資的焦點。金天祐告訴記者,該公司90%以上的業務是推介澳洲房產,目前中國內地投資者購買澳洲房產主要集中在悉尼、墨爾本等澳洲東南部城市。

 而美亞則主推美國和澳洲,這兩者佔其業務比例達85%以上。而在美國房產中,內地投資者主要集中購買加州的物業。

相關新聞
內地富豪變陣 巨資海外購房 (圖)
內地客投資海外房產主要區域 (圖)
美加澳洲首選 歐洲項目爭客
港樓盤受青睞 地產商赴深攬客
中介行瞄準富人生意 (圖)
海外置業宜留意四風險
浙企寧夏共建產業基地 (圖)
IBM智慧物流中心寧波啟用
石家莊推介「七大主題遊」 (圖)
北京通州25項目 亮相科技博覽
中國旅遊產業園在津開建 (圖)
港股ADR偏軟 二萬三受考驗 (圖)
部分本港ADR上周五表現 (圖)
中國地板入場費4242 (圖)
美聯副主席黃錦康 出身記者為榮「打太極」悟市況 (圖)
「唔嚇得點食呢行飯」
系內協同 美聯金融瞄準中年戶 (圖)
人保短期引內資百億 (圖)
內地借殼上市擬執行IPO標準 (圖)
東方明珠引入台商馬永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