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北京通州25項目 亮相科技博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16]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時燕歌 北京報道)北京通州將攜25個項目亮相即將召開的第十四屆科技博覽會,集中展示建設中的北京現代化國際新城「科技通州」特色。本次集中亮相的25個項目覆蓋了通州新城「十二五」規劃中確定的「一核三區三帶四組團」產業發展空間佈局和九大產業園區重點發展區域,項目主要以總部、文化創意、城市綜合體、電子商務、高端製造、研發為主,科技得到充分體現。

 據了解,近年來通州科技企業呈蓬勃發展趨勢,截止2010年底,共有高新技術企業76家,實現全年總收入95.14億元、工業增加值14.83億元、上繳稅金4.37億元、出口創匯3.60億美元。企業技術及產品共涉及電子信息技術、生物與新醫藥技術、航空航天技術、新材料技術、高技術服務業、新能源及節能技術、資源與環境技術、高新技術改造傳統產業等領域。

相關新聞
內地富豪變陣 巨資海外購房 (圖)
內地客投資海外房產主要區域 (圖)
美加澳洲首選 歐洲項目爭客
港樓盤受青睞 地產商赴深攬客
中介行瞄準富人生意 (圖)
海外置業宜留意四風險
浙企寧夏共建產業基地 (圖)
IBM智慧物流中心寧波啟用
石家莊推介「七大主題遊」 (圖)
北京通州25項目 亮相科技博覽
中國旅遊產業園在津開建 (圖)
港股ADR偏軟 二萬三受考驗 (圖)
部分本港ADR上周五表現 (圖)
中國地板入場費4242 (圖)
美聯副主席黃錦康 出身記者為榮「打太極」悟市況 (圖)
「唔嚇得點食呢行飯」
系內協同 美聯金融瞄準中年戶 (圖)
人保短期引內資百億 (圖)
內地借殼上市擬執行IPO標準 (圖)
東方明珠引入台商馬永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