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介行瞄準富人生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大量的海外房產中介瞄準內地富人熱衷投資海外,頻繁在各大城市舉行推介。美亞置業董事長梁健立(見圖)表示,5月中旬他們與投資移民公司合作,在深圳舉辦美國和澳洲房產推介會,預計有近百名投資客參加。他們4月參加北京房交會,參展的海外房產中介增長了2倍。聯商投資執行董事李曉麗稱,在4月將觸角伸向炒房團集聚的溫州,推介美國加州單棟別墅和澳洲房產,受到許多投資者的青睞。

增網點加快發展步伐

 澳信集團大中華區運營總監金天祐介紹,在4月與澳洲開發商在上海舉辦兩場「2011首屆澳洲房產博覽會」,吸引了大量長三角投資客,當場銷售30-40套海外房產,計劃5月份再在上海舉辦三場大型澳洲精品房產展。

 金天祐說,目前內地有60多家公司從事海外房地產中介業務,較去年有成倍的增長,並預計該行業年平均增長30%。為了爭奪這個市場,許多新的海外房產中介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目前,深圳、廣州、北京均分別有10多家海外房產中介,上海有20多家。目前內地每年有20-30家新的海外房產中介公司成立,但是因業務和實力等原因,生存下來的不到一半。

 而那些有實力的中介則紛紛加速在各地圈地。梁健立表示,其全國網點逾十家,包括上海、北京、廣州等;成都分公司已於最近正式成立,吸引了西部許多富豪;目前正在籌辦南京等新公司,未來將瞄準湖南、湖北、山西和廣西等。金天祐則表示,澳信今年正在新增北京、南京等6家新公司,網點也將超過10家。聯商投資執行董事李曉麗表示,公司已有廣州、深圳、武漢等網點,今年計劃到重慶和上海等大城市設立分公司。

相關新聞
內地富豪變陣 巨資海外購房 (圖)
內地客投資海外房產主要區域 (圖)
美加澳洲首選 歐洲項目爭客
港樓盤受青睞 地產商赴深攬客
中介行瞄準富人生意 (圖)
海外置業宜留意四風險
浙企寧夏共建產業基地 (圖)
IBM智慧物流中心寧波啟用
石家莊推介「七大主題遊」 (圖)
北京通州25項目 亮相科技博覽
中國旅遊產業園在津開建 (圖)
港股ADR偏軟 二萬三受考驗 (圖)
部分本港ADR上周五表現 (圖)
中國地板入場費4242 (圖)
美聯副主席黃錦康 出身記者為榮「打太極」悟市況 (圖)
「唔嚇得點食呢行飯」
系內協同 美聯金融瞄準中年戶 (圖)
人保短期引內資百億 (圖)
內地借殼上市擬執行IPO標準 (圖)
東方明珠引入台商馬永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