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將軍澳香島畢業禮 黃定光勉貢獻社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將軍澳香島日前舉行畢業典禮,畢業班學生與主禮嘉賓合照。 學校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將軍澳香島中學日前舉行2011年畢業禮,邀得香島中學校友、立法會議員黃定光任主禮嘉賓,師生家長等200多人出席。黃定光恭賀一眾畢業生,經辛勤努力完成了人生重要學習階段。他又寄語在座的學弟學妹,無論升學或就業,都應認清目標、不怕勞苦;同時,懷著「三心」:愛心、進取心及貢獻社會的心,努力提升自己,回饋社會。

葉慧珍袁武楊耀忠出席

 是次典禮嘉賓尚包括香島教育機構主席葉慧珍,將軍澳香島中學校董會主席袁武,校監楊耀忠,校董葉燕平、王志華,校長吳容輝及副校長鄧飛等。同場舉行香島傳統的薪火相傳儀式,由畢業生代表把象徵香島精神的「緊握手中筆」錦旗傳給學弟、學妹,希望他們在未來的日子裡,熱愛國家、熱愛香港。

吳容輝披露迎新高中措施

 吳容輝在致辭時指,明年將舉行首屆中學文憑試,學校有一系列計劃,包括中五至中七級提早於8月18日開學、把雨天操場改成小型禮堂增加學習空間、推行留校自習計劃、加強升學輔導等,以回應新高中學制的挑戰。而就政府最近提出設置「德育及國民教育」科,吳容輝表示,該校一直重視國民教育,初中生會連續3年參加「自律、自學、自尊」系列教育。而中六文化考察活動,也加強了學生的國民意識,深得家長的支持及教育局的肯定。

相關新聞
「禁區紙」擬減發 700跨境童不便 (2011-05-27) (圖)
全港中小學過剩教材166公噸 (2011-05-27) (圖)
將軍澳香島畢業禮 黃定光勉貢獻社會 (2011-05-27) (圖)
港大夥深圳先進院收博士生 (2011-05-27)
教局家校會 合辦新學制講座 (2011-05-27)
教育自由講:改分平常事 要飯碗還是「勇敢」﹖ (2011-05-27)
畫意空間:與眾同樂 (2011-05-27) (圖)
聯招改選社工吃香 城大68爭1最激烈 (2011-05-26) (圖)
聯招改選後部分競爭激烈課程(以首三志願計算) (2011-05-26) (圖)
英文基準試寫作合格新低 (2011-05-26)
課本推再用措施 教局指難一刀切 (2011-05-26)
校園放大鏡:大埔三育預科生結業 (2011-05-26) (圖)
麥潤壽講座教你跨越放榜 (2011-05-26)
挑戰戈壁 (2011-05-26) (圖)
英語「筆欄」:英文習語的歷史文化內涵 (2011-05-26)
學費封頂成本漲 幼園以新丁換資深 (2011-05-25) (圖)
團購廁紙潔具 倡環保慳水電 (2011-05-25) (圖)
拍片反思敬老 城大女生奪金獎 (2011-05-25) (圖)
漢華預科生畢業禮 (2011-05-25) (圖)
愛爾蘭國立大學 網上工管招港生 (2011-05-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新聞透視眼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