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豪追女仔發動攻勢 首次約會陳茵媺印象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豪春風得意,這個勝利手勢可是發自內心的。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筍盤」陳豪正式向陳茵媺展開追求,早前被傳媒踢爆在屯門黃金海岸酒店嘆泰國菜,昨日陳豪承認跟陳茵媺是首次約會,兩人單純食飯還沒拖手,但女方已令陳豪留下很好的印象。

 有發展目標的陳豪昨日春風滿臉出席鞋履活動,全程chok樣上身的他風騷非常,又與同場的Amanda S.調製雞尾酒,不過話題涉及Amanda S.的身材時,陳豪竟然滿臉通紅,十分搞笑。問到他與陳茵媺約會成功,他笑著說:「係第一次約會,感覺OK和開心。(進展如何?)只是食餐飯,未拖手,都未示愛。(幾時約第二次?)睇下點,慢慢來。」有指陳豪和陳茵媺已經拍拖一段時間,陳豪否認說:「無,現時階段很初步,食餐飯恣C」

屯門約會以為可避耳目

 原來陳豪為避過傳媒耳目,專登相約陳茵媺在屯門老遠地方相聚,最後都是棋差一著給傳媒發現,取笑他是否發了通告,陳豪說:「梗係無,始終想低調不想讓記者影到,咁遠都搵到無得好講。(係你提議去黃金海岸?)係咪好差?以為好偏僻,之前也沒去過,不過我不時都畀人跟。」陳豪笑容燦爛:「頭一次約會感覺好好。(女方對你都OK和滿意嗎?)OK情A我唔知,由於事情曝光,我都傳短訊同佢講唔好意思。」

「低調些,慢慢來。」

 飯後,陳豪展示男士風度送女方回家,但並沒送禮物,笑問這頓晚膳是否叫了「咖喱雞」?陳豪笑著「殊」一聲,繼而說:「低調些,慢慢來。」又覺得約會越少人知越好。問到已認定陳茵媺是終身伴侶嗎?他不停說:「冷靜些,放鬆些,慢慢來,結婚時會話你知,現在工作很忙,不會太快再約。」有指這樣對方很易被人追走,陳豪立刻緊張地「Touch wood」。父親節將至,問他會否行外父政策,相約家長見面?陳豪謂:「未見家長,大家好多idea,等我消化下先。(下次去陳茵媺屋企咪無人知?)嘩,夠啦。」

Amanda S.九月行婚禮

 Amanda S.穿上背心現身,被疑是「真空」上陣,她否認說:「有戴Bra,近日不少朋友都說我瘦了,其實磅數無減過,上圍尺碼沒變。」現時她為七月開張的蛋糕店努力籌備,九月便舉行婚禮,早前便到意大利試婚紗,她表示:「個人喜歡性感衣服,不過覺得婚紗無需太性感,不用Deep V。」

相關新聞
陳豪追女仔發動攻勢 首次約會陳茵媺印象好 (圖)
李娜,你好洁I——藝人的祝賀、興奮、驕傲 (圖)
陳德森三部片皆為霆鋒度身訂造 (圖)
衛詩熱心傳教 承認斟洽新公司 (圖)
音樂人爆料:鋒芝已和好
簽唱會施「U功」 吳建豪引起粉絲尖叫 (圖)
陳嘉桓選功夫新星 要求打得又睇得 (圖)
梁靜茹紅館狂野乍洩 (圖)
杏兒「情侶檔」搵銀 雙親靜雞雞到場欣賞 (圖)
高海寧是包高手 (圖)
40歲麥克華堡獲封「猛男」 (圖)
Paris Hilton上節目被寸
傳Cheryl Cole有望重返美版《X Factor》 (圖)
梁靖琪絕招融化敖嘉年 (圖)
Gary哥哥出碟 回饋Fans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