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嘉桓選功夫新星 要求打得又睇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嘉桓(中)與杜宇航(左)協助挑選功夫新星,MC Jin(右)則是節目主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嘉桓與師兄杜宇航昨日為無線節目《功夫新星》招募大行動擔任評判,陳嘉桓表示評審準則要功夫好,外貌不用似其緋聞男友林峰,但都要睇得。

 曾習詠春的陳嘉桓,被問到評審準則時,表示不一定要識打詠春才能引起她的注意,但外形就要睇得,她說:「因為外形好緊要,要打得又睇得。(係咪外形要似林峰?)打功夫唔使個個同一個樣。(揀男友要似林峰?)我唔會規限樣子,因為每個人個樣子都唔同。」說到她昨日奉旨睇男仔,她笑著否認:「我要幫節目選新星,自己在武術方面其實都是新人,今次也是抱學習的心態。」

 夏天來臨,問到陳嘉桓會否接泳衣騷?她就表示機會不大,但工作則交由經理人安排。

杜宇航片酬升至七位數

 杜宇航透露最近有幾部片約在身,片酬已高達七位數字,令他很滿意。談及李娜在法網奪冠,成為中國人之光,杜宇航大讚李娜為亞洲人增光,也很替對方高興。

 另外,MC Jin將擔任此節目的主持, 他表示本身不懂功夫 ,但就很有興趣學。在美國長大的他,坦言當地有種族歧視,慶幸自己沒有被人打過,他笑說:「自己一向不是撩是鬥非的人,只會靠把口跟人鬧,但都是鬥 Rap。」

相關新聞
陳豪追女仔發動攻勢 首次約會陳茵媺印象好 (圖)
李娜,你好洁I——藝人的祝賀、興奮、驕傲 (圖)
陳德森三部片皆為霆鋒度身訂造 (圖)
衛詩熱心傳教 承認斟洽新公司 (圖)
音樂人爆料:鋒芝已和好
簽唱會施「U功」 吳建豪引起粉絲尖叫 (圖)
陳嘉桓選功夫新星 要求打得又睇得 (圖)
梁靜茹紅館狂野乍洩 (圖)
杏兒「情侶檔」搵銀 雙親靜雞雞到場欣賞 (圖)
高海寧是包高手 (圖)
40歲麥克華堡獲封「猛男」 (圖)
Paris Hilton上節目被寸
傳Cheryl Cole有望重返美版《X Factor》 (圖)
梁靖琪絕招融化敖嘉年 (圖)
Gary哥哥出碟 回饋Fans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