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40歲麥克華堡獲封「猛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麥克華堡成為「猛男」,興奮得高舉獎座。 路透社

——頒獎禮聚焦辛潘 史嘉莉

 美國時間6月4日,由Spike TV主辦的第5屆「猛男之選獎」(Guys Choice Awards)在加州舉行,一眾紅星齊應邀出席。當晚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占基利(Jim Carrey)、Keith Richards等均有斬獲,「年度猛男獎」則由麥克華堡(Mark Wahlberg)拿下,其主演的電影《擊情手足》更成為「年度猛男電影」,適逢翌日就是他的生日,真可謂是最佳的賀禮。

 頒獎禮前席往往是女星兵家必爭之地,Minka Kelly、伊娃文迪絲(Eva Mendes)及Mila Kunis等都盛裝到場,不過最令人矚目的還是史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因為她剛被傳與辛潘(Sean Penn)分手,而辛潘是夜也有出席領獎,可惜二人卻未有機會聚頭。

史嘉莉轉移話題避緋聞

 被外國媒體盛傳與辛潘分手的史嘉莉,一到場就指自己從新墨西哥州趕過來擔任頒獎嘉賓,又表示現正忙於拍攝電影《The Avengers》,完全避談分手一事;辛潘更似是有意避開記者,當晚其有份演出的《Fast Times at Ridgemont High》入主「殿堂男士電影」,從羅拔迪尼路(Robert De Niro)手上接過獎座後,他也難掩喜悅之情。不過當晚最高興的必定是麥克華堡,一連拿下兩個獎項,加上6月5日又是其40歲生辰,難怪他在台上會振臂高舉獎座哩!而「十年最火辣獎」則落在珍妮花安妮絲頓之手,她更在台上忘形「CHOK樣」。

《3D肉蒲團》導演領獎

 別以為只有外國明星才可奪殊榮,香港豔情片《3D肉蒲團》也奪「Man-vention」獎,導演孫立基即在微博上載獲獎照片,與劇組齊分享榮耀。而老牌滾石結他手Keith Richards也從羅拔迪尼路手中接過「勇猛大獎」(Brass Balls),於台上更笑得合不攏嘴;笑匠占基利則榮膺「最有趣男星獎」,他興奮得即與剛傳與男友分手的金美倫戴雅絲(Cameron Diaz)熱吻哩!  ■文︰Wyman

相關新聞
陳豪追女仔發動攻勢 首次約會陳茵媺印象好 (圖)
李娜,你好洁I——藝人的祝賀、興奮、驕傲 (圖)
陳德森三部片皆為霆鋒度身訂造 (圖)
衛詩熱心傳教 承認斟洽新公司 (圖)
音樂人爆料:鋒芝已和好
簽唱會施「U功」 吳建豪引起粉絲尖叫 (圖)
陳嘉桓選功夫新星 要求打得又睇得 (圖)
梁靜茹紅館狂野乍洩 (圖)
杏兒「情侶檔」搵銀 雙親靜雞雞到場欣賞 (圖)
高海寧是包高手 (圖)
40歲麥克華堡獲封「猛男」 (圖)
Paris Hilton上節目被寸
傳Cheryl Cole有望重返美版《X Factor》 (圖)
梁靖琪絕招融化敖嘉年 (圖)
Gary哥哥出碟 回饋Fans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