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杏兒「情侶檔」搵銀 雙親靜雞雞到場欣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胡杏兒和黃宗澤「情侶檔」現身,少不了耍耍花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胡杏兒與黃宗澤昨日以情侶檔出席活動,而杏兒的父母更被發現專程到場觀賞女兒及未來女婿,當被記者發現後即匆匆離開。

 杏兒與黃宗澤昨日一起出席活動,台上司儀楊洛婷問到杏兒揀男友是否很挑剔?杏兒即答:「當然啦。」旁邊的黃宗澤即尷尬走開,楊洛婷即問杏兒:「黃宗澤唔係認驉]戀情)咩?」杏兒即帶笑問黃宗澤做甚麼?黃宗澤推說是望風景。

 昨日杏兒的父母也到場,問到杏兒父母是否來見黃宗澤?杏兒表示因近日很忙沒時間見父母,所以他們來看她,並不是見黃宗澤。黃宗澤被問到世伯伯母是否來見未來女婿?他尷尬地表示不便作答。問到會否一家四口去飲茶?兩人異口同聲表示活動後還要開工。

 父親節將至,黃宗澤表示當日會與自己父親慶祝,身為「半邊仔」又如何和準外父慶祝?黃宗澤笑言要敬老,但與杏兒會各自送禮物給自己的父親。

 近日有傳杏兒與賈曉晨(JJ)拍新劇《樂府藏龍》時取笑JJ有鄉音,杏兒即澄清沒有此事:「我點會咁做?我同JJ一場戲都未開始拍。」她重申自己冤枉。

 鍾麗淇產後昨日首次出席公開活動,她透露女兒已五個多月大,英文名叫Isabella,因老公沒有中文名,所以會讓女兒長大後自己改名。未完全修身的她,嫌自己仍有「豬腩肉」,但為了BB無所謂。

相關新聞
陳豪追女仔發動攻勢 首次約會陳茵媺印象好 (圖)
李娜,你好洁I——藝人的祝賀、興奮、驕傲 (圖)
陳德森三部片皆為霆鋒度身訂造 (圖)
衛詩熱心傳教 承認斟洽新公司 (圖)
音樂人爆料:鋒芝已和好
簽唱會施「U功」 吳建豪引起粉絲尖叫 (圖)
陳嘉桓選功夫新星 要求打得又睇得 (圖)
梁靜茹紅館狂野乍洩 (圖)
杏兒「情侶檔」搵銀 雙親靜雞雞到場欣賞 (圖)
高海寧是包高手 (圖)
40歲麥克華堡獲封「猛男」 (圖)
Paris Hilton上節目被寸
傳Cheryl Cole有望重返美版《X Factor》 (圖)
梁靖琪絕招融化敖嘉年 (圖)
Gary哥哥出碟 回饋Fans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